无障碍说明

澳洲女鲨鱼:用强硬打败中国 下赛季我要在WCBA夺冠

坎贝奇不忘称赞中国选手

腾讯体育9月29日特内里费讯(记者杜巩、朱怡)2018年女篮世界杯进入八强战争夺。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女篮以83-42,41分的优势大胜中国队,挺进世界杯四强。球队王牌中锋坎贝奇仅出场19分钟便砍下20分9篮板。赛后,坎贝奇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

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中国女篮,澳大利亚队一开场便强势发挥,以24-7领先17分,一举奠定胜势。“世界杯的比赛每一场都不好打。中国队从来都非常顽强,一直在拼。加油、加油。澳大利亚队首节打得非常强硬,这也奠定了全场比赛的基调。”评价到本场比赛自己及中国队的表现时,坎贝奇说到。

本届世界杯,澳大利亚队被公认为夺冠大热之一。赛会开始至今,澳大利亚四场全部以大胜结束,场均净胜对手高达31.5分。“希望能够赢得奖牌。要看看接下来的对手是谁,法国还是加拿大?西班牙还是加拿大?每支球队都不好打。我们要先看看谁能胜出,然后做针对性布置。”谈及接下来的四强战,以及球队本届世界杯的目标,坎贝奇说到。

已经成长为WNBA第一中锋的坎贝奇,曾在2013赛季代表北京首钢女篮征战WCBA。中国女篮如今的主帅许利民,队长邵婷正是坎贝奇当年的教练和队友。“我喜欢邵婷。我曾经和邵婷在北京队一起打球。中国女篮的主教练也曾经是我在北京队的主教练。我非常喜欢中国。看到邵婷这些年的进步,我同样很欣喜。邵婷不仅能在外线投篮,更开发了“洗衣机转身”的杀招,把对手一个个晃飞。我为她感到自豪。”坎贝奇说。

在结束本届世界杯征程之后,坎贝奇将加盟WCBA山西女篮,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在中国的)每个赛季感觉都很棒。我爱中国文化。再有几周我就又要加盟山西女篮了。我只想赢得WCBA总冠军。希望今年能做到。”坎贝奇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