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关键一环将补齐 多诺万称罗伯森恢复进程喜人

腾讯体育讯 《俄克拉荷马人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五,雷霆进行了他们本周的第六次集训,而此前经历左腿髌韧带撕裂修复手术的雷霆锋卫摇摆人安德烈-罗伯森也在训练后加练了投篮,根据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透露,在无对抗的情况下,罗伯森恢复情况看上去不错。

雷霆大将罗伯森伤势恢复良好

“他还是无法完成那些事情,”比利-多诺万称罗伯森虽然恢复进程喜人,但他还无法进行一些有身体接触的高强度训练,“有人问我他是否可以参与进来,说真的,目前来说他还难以参与到我们一直进行的训练中来。随着我们继续推进,他仍需要一段时间,直到他可以达到标准为止。”

多诺万一直在和罗伯森讨论恢复的进程,目前罗伯森的投篮区域还十分固定,大概是从受限区域延伸至三分线附近。专注报道雷霆资讯的记者Erik Horne随后也透露,“阿布里内斯和罗伯森都进行了投篮加练,罗伯森在投篮过程中稍有提升。我们还没有从训练后的设置中看出后续的动作。要提的一点是,阿布里内斯会投篮。”

“他跑起来感觉不错,移动也很棒,”多诺万进一步透露了罗伯森的情况,“我看到在场上的表现,他一直都在做那些事。但是当你试着重觅时机并且做其他的事情,那就是完全不同的情况了。”从多诺万的话语中,外界可以读到他对于这位防守专家的谨慎态度。

多诺万还补充说,“跟其他事一样,你想要重新培养自己的新秀。当你遭遇了和他一样的伤病,我很确定的是,当他进行启动、停止、切入和移动时,信心也在相应地建立起来,这种感觉就像是,‘嗨,我的脚,我的膝盖,一切都很好。’我想这还需要时间,他为了达到现在的水准付出了大量努力,而他也在融入球队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一直带着回归的动力,尽可能参与到训练中。”

今年夏天,雷霆也从各方面进行了补强,他们先是以4年1.3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续签了保罗-乔治,之后通过交易送走了身背大合同的卡梅罗-安东尼,迎来了丹尼斯-施罗德和蒂莫西-卢瓦乌-卡巴罗,还通过选秀拿到了天赋极佳的肯塔基后卫哈米杜-迪亚洛,另外他们还在自由市场以低于预期的价格拿到了诺伦斯-诺埃尔这样的内线大闸。

在进攻端,保罗-乔治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是球队绝对的保障,但在防守端,来自科罗拉多大学的安德烈-罗伯森就是他们最依赖的屏障。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雷霆从森林狼手里得到了这位首轮第26号秀,而在2017年的季后赛,罗伯森打出了现象级的防守表现,他在5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1.6分的同时,还有着6.2篮板2.4抢断3.4封盖的惊人数据。

为了留住这位防守悍将,雷霆也在2017年7月份为其奉上了一份3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约。但到了今年1月底,罗伯森因为左腿髌韧带撕裂的严重伤势,缺席了赛季剩余所有比赛。不过球场失意的他在情场收获了有着“最美NBA女主播”之称的爱侣瑞秋-德米塔,两人的绯闻之下,罗伯森也为了能早日回归赛场进行着艰苦的恢复训练。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