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德里德比前瞻:皇马飞翼复出王牌缺席 马竞冲纪录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45,西甲第7轮中,皇马主场出战马竞。今夏欧洲超级杯德比马竞胜出,皇马成功复仇还是再添新恨?马竞有望平伯纳乌6年联赛不败的历史纪录,格列兹曼德比进球与BBA组合持平,库尔图瓦对垒旧主,马塞洛缺席,卡瓦哈尔复出,敬请关注。

伯纳乌打响联赛首回合马德里德比

比赛看点

1:皇马复仇Or再添新恨?

伯纳乌打响本赛季西甲首回合马德里德比,皇马周中惨败塞维利亚,周末主场对垒马竞,已不容有失。今夏欧洲超级杯,皇马曾2-4不敌马竞丢冠,洛佩特吉成21世纪第4位执教正赛首战就告负的皇马教头。自西蒙尼执教马竞以来,27场德比胜平负均是9场,已完全对皇马形成均势,而在其执教前,马竞26场德比仅2胜7平17负。此役洛帅能率队在伯纳乌复仇,还是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2:马竞冲历史纪录

近5个赛季联赛客战皇马,马竞3胜2平保持不败,与1969至1974年的巴萨,并列历史第2。此役客队若依然能全身而退,西蒙尼的球队将以连续6场联赛客战皇马不败,追平上世纪40年代(1942至1948年)的瓦伦西亚,并列西甲历史第1。

3:锋线PK,格列兹曼德比进球=BBA组合

马德里德比胜负,可能取决于BBA组合与马竞黄金双枪间对话结果,迭戈-科斯塔虽已跨赛季连续14轮西甲颗粒无收,不过格列兹曼1人就曾在马德里德比5次攻破皇马球门,还没算上皇家社会时期也曾对垒皇马打入2球。

皇马锋线3星本泽马贝尔与阿森西奥,合计57次出战马竞,总进球也只有5球,本泽马27战4球,贝尔15战1球。换言之,马竞主将1人德比进球数,便与皇马三叉戟相同。

4:库尔图瓦反戈旧主

库尔图瓦首次作为皇马门将出战旧主,成乌戈-桑切斯、雷耶斯、索拉里与埃斯奈德等人后,史上第19位代表双方亮相马德里德比的球员。效力马竞期间,他9次出战皇马,2胜1平6负,在伯纳乌赢过国王杯决赛,也曾欧冠决赛折戟。

5:卡瓦哈尔复出,马塞洛缺席

周中一战马塞洛受伤,将缺席2周,错过至少3场赛事,纳乔将顶替他出任左后卫。伊斯科同样缺席,幸而卡瓦哈尔及时伤愈复出,令皇马主力11人只有一处半受损(伊斯科是半主力)。

赛前声音

洛佩特吉:“足球世界一切都很快,胜负皆需立刻抛诸脑后,因为总有新挑战。对垒塞维利亚,上半时我们表现不好,不过球队仍处在正确轨道。每3天1场球很艰难,可我喜欢球队目前的节奏,每个赛季总有某些好与坏的时刻,即便是上一战我们也创造了许多得分机会,皇马总是进攻型球队。我们之前赢过重要赛事,罗马几乎打入上赛季欧冠决赛,我不怀疑球队已做好准备。德比总是无比重要,带来额外动力。球队极为渴望西甲冠军,少休息1天?我不多考虑这些,对胜利的渴求与动力能超越一切。”

预计首发(《马卡报》)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纳乔;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希门内斯,戈丁,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科克,罗德里,萨乌尔,勒马尔;格列兹曼,迭戈-科斯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