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瓦尔多:巴萨皇马输球是好事 VAR让足球失去激情

里瓦尔多直言VAR让足球失去激情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本轮西甲将上演马德里德比大战,巴西传奇球星里瓦尔多在接受采访时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他认为皇马将在主场2比1击败马竞。

尽管在过去5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马竞客战皇马保持不败,但里瓦尔多依然看好皇马:“足球比赛只看眼前,皇马是主场作战,他们获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我认为皇马可以通过这场考验,或许会以2比1获胜。”

马塞洛插上进攻极为犀利,但他也因此经常难以及时回放遭到批评,尤其是球队输球的情况下。对此里瓦尔多力挺巴西同胞:“他已经获得了很多冠军,不管是在西甲还是巴西队表现都很优秀,他已经没必要再去证明自己了。但是当皇马这样的球队输球时,总是需要找人背锅,而他又和C罗关系好,还曾经传出过要去尤文,所以球迷质疑他是很正常的。”

上轮西甲联赛,皇马和巴萨同时输球,里瓦尔多表示:“这对于西甲联赛来说是好事,当我在巴萨效力时,联赛竞争非常激烈,不是像上赛季那样,巴萨在连胜中几乎很难输球。”

对于VAR视频技术的使用,里瓦尔多说:“我认为这项技术让足球失去了一部分本质,现在所有媒体都是在讨论裁判的判罚,这让足球失去了一部分热情。VAR不可能解决所有问题,我喜欢没有干扰的比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