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斯VS巴黎前瞻:剑指8连胜开局 姆巴佩解禁复出

大巴黎剑指八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3时15分(法国当地时间9月29日下午16时15分),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8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尼斯。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力争联赛8连胜开局:巴黎圣日耳曼在周中的上轮联赛中4比1大胜兰斯,取得了法甲的7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此番客场挑战尼斯,巴黎圣日耳曼也期待能够延续新赛季的联赛全胜势头,争取扩大积分榜的领头羊优势。由于下周中欧冠次轮将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因此本场大巴黎或将有所留力。

尼斯主场难阻大巴黎:尼斯在新赛季开局前3轮1平2负未尝胜绩,但随后他们迎来强势反弹。最近4轮联赛尼斯取得3场胜利,包括上周中客场2比1力克南特。此番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尼斯想要阻挡领头羊的步伐难度极大。若能逼平对手破坏巴黎圣日耳曼连胜势头,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姆巴佩解禁复出:和尼斯一役,此前被禁赛3场的姆巴佩解禁复出。但为了备战下周中的欧冠,卡瓦尼和马基尼奥斯都有可能轮休。除此之外,拉斯-迪亚拉和达巴都将伤缺,德拉克斯勒、拉比奥和穆尼耶也有轻伤在身,新援舒波-莫廷或将登场,而门将位置上,阿雷奥拉很可能取代布冯出场。

近10次法甲对决大巴黎8胜:两队最近10次在法甲赛场交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8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上赛季的两回合交锋,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客场2比1双杀尼斯。

伤停信息:

尼斯:哈森

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库尔扎瓦、拉斯-迪亚拉、达巴、德拉克斯勒、拉比奥、穆尼耶

预计首发阵容:

尼斯(5-3-2):

门将:40号贝尼特斯

后卫:24号雅莱、31号丹特、29号赫雷勒、23号萨尔、12号科利

中场:27号马肯戈、8号里斯-梅鲁、5号塔梅泽

前锋:26号毛利达、7号圣马克西明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14号贝尔纳特

中场:24号恩昆库、6号维拉蒂、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7号舒波-莫廷、10号内马尔、7号姆巴佩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