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亚冠-辽青57分惨败韩国SK骑士 郭旭14分

男篮亚冠-辽青57分惨败韩国SK骑士 郭旭14分

辽宁不敌韩国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北京时间9月28日亚冠男篮联赛进入到了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在今天辽宁青年队的比赛中,辽宁51-108大比分不敌韩国SK骑士队,其中第二节比赛辽宁队仅得7分,这也让这场比赛过早的沦为垃圾时间。

比赛焦点

男篮亚冠联赛的前身系男篮亚俱杯,创办于1981年,之后在2003年,亚俱杯被正式更名为亚冠。在亚冠联赛历史上,中国球队4次夺冠,而辽宁队曾4次参加,在1990年夺得冠军,1988、1992、1999年三次获得亚军。去年的亚冠联赛中,代表CBA出战的新疆队负于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屈居亚军。

本届男篮亚冠联赛将于9月27日至10月2日在泰国举行。在27日-29日的三个比赛日中进行小组赛,30日休息一天,然后在10月1-2日进行排位赛。

作为上赛季CBA总冠军得主,参加此次男篮亚冠的辽宁队,由于赛程紧张派出青年队参赛。辽青在分组抽签中落到了A组,在第一个比赛日里辽宁青年队先败给中国台北SBL联赛冠军璞园建筑队,第二场比赛又输给韩国SK骑士队,出线已无望,剩下一场比赛将对阵A组最强的伊朗石油化工队。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篮板辽宁队44-51稍微落后韩国SK骑士队,但助攻数6-29落后十分多,投篮命中率方面22%-51%也同样落后很多。

个人数据方面,辽宁队2人上双,郭旭14分3篮板,马壮13分4篮板,吴昌泽8分15篮板;韩国SK骑士队6人上双,拜伦22分5篮板6助攻,萨莫斯16分7篮板,柳阳焕14分5篮板,金勇硕12分6篮板,安勇军11分,金泰哲11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韩国SK骑士队快速进入状态,打出6-0开局,随后辽宁队通过传导球找到一些机会将比分拉近,随着马壮一记三分球命中,比分7-8辽宁落后一分。但是韩国队整体实力强于辽宁,在第一节后半段韩国队逐渐建立了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28-18韩国SK骑士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辽宁开场就命中了一记三分球,比分21-30;但是随后辽宁队竟然6分钟没得分,而韩国SK骑士不断扩大比分,打出12-0的高潮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比分42-21;在最后两分钟里辽宁队防守积极性很差,面对韩国队篮下进攻仅仅是眼神防守,半场比赛结束,比分47-25韩国SK骑士队领先,本节辽宁队仅得到7分。

易边再战,辽宁队这节比赛仍然手感冰凉,开局几次空位投篮不进,而韩国SK骑士队在此期间不断得分,辽宁队防守仍然很差,韩国SK骑士逐渐将分差拉开到30分以上,随着萨莫斯上篮打进,比分64-29;虽然之后辽宁队虽打出几次漂亮的进攻,但是仍然没有拉近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比分80-39韩国SK骑士队领先41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此节开始辽宁队的防守已经被韩国队彻底打爆,比分一度被韩国队拉大,而辽宁自己在进攻端频频空位空篮不进,随着韩国队两罚中一,比分105-45,比分被拉开到60分!最后直到比赛结束辽宁队也没有打出什么亮眼的操作,最后比赛结束辽宁飞豹队51-108惨败韩国SK骑士队。

首发阵容

辽宁青年队:马壮、王加冕、郭旭、刘燕宇、吴昌泽

韩国SK骑士队:崔孝惠、拜伦、萨莫斯、安勇军、柳阳焕

下轮对阵

9月29日19:00 辽宁青年队vs伊朗石油化工队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