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赵俊鹏高昉洁无缘四强 何济霆/杜玥成国羽独苗

赵俊鹏止步男单八强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2018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各项目1/4决赛的争夺,随着赵俊鹏、高昉洁分别输给乔纳坦、山口茜,中国男单和女单均全军覆没,女双独苗杜玥/李茵辉输给了日本的田中志穗/米元小春,日本包揽了女双四强,混双小将何济霆/杜玥成为中国军团唯一获得四强席位的选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男单夺冠热门桃田贤斗原本和队友西本拳太展开内战,然而他在赛前退出了比赛。

男单: 赵俊鹏负乔纳坦中国男单覆没 桃田贤斗德比战退赛

中国独苗赵俊鹏对阵新科亚运会男单冠军、印尼选手乔纳坦,两人过去交手两次各胜一场,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新西兰公开赛,当时赵俊鹏0-2输给了乔纳坦,本次相遇,赵俊鹏开局就陷入被动以1-6落后,随后他一直处于落后以17-21先失一局,第二局双方战至11平后,乔纳坦拉开比分并以21-16再下一城,赵俊鹏0-2不敌乔纳坦,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在一场日本德比战中,2号种子桃田贤斗与队友西本拳太争夺四强席位,不过赛前桃田贤斗因故退出了比赛,另外4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和印尼的苏吉亚托进入四强。

女单: 高昉洁不敌山口茜出局 中国女单无人进四强

5号种子高昉洁对阵头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后者前两轮相继击败了另外两位中国小将韩悦和陈晓欣 ,高昉洁与山口茜两次交手都输给了对方,今年7月的泰国公开赛,高昉洁就0-2败北,本次对垒,高昉洁仍然被动,她以11-21、15-21连丢两局,无缘晋级四强,这样中国女单也全部出局。3号种子日本的奥原希望、4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和6号种子美国的张蓓雯均进入四强。

男双 李龙大/金基正苦战三局惜败 日本抢占两个四强资格

东道主组合李龙大/金基正在本月初的西班牙公开赛复出并夺得冠军,本次坐镇主场,他们志在夺冠,上一轮淘汰了头号种子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本轮对手是另一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双方激战了三局,结果李龙大/金基正1-2(21-23、21-17、15-21)落败,遗憾未能在主场夺得冠军;8号种子日本组合渡边勇大/远藤大由、韩国组合催率圭/徐承宰、 马来西亚组合徐家铭/刘隽程进入四强。

女双:杜玥/李茵辉遭横扫出局 日本强势包揽四强

8号种子杜玥/李茵辉对手是4号种子日本的田中志穗/米元小春,后者上一轮淘汰了汤金华/于小含,这是双方第一次交手,杜玥/李茵辉未能抵挡对方的攻势,她们以14-21、15-21告负,比赛耗时49分钟,另外三个四强席位被日本组合斩获,头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2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和福万尚子/与犹胡桃战胜各自对手晋级。

混双:何济霆/杜玥力克印尼好手 成中国唯一进入四强的选手

何济霆/杜玥对阵4号种子印尼组合哈菲兹/格洛丽亚 ,双方在去年的碧特博格比赛中交过手, 当时何济霆/杜玥2-0击败了对方,本次对话,何济霆/杜玥依然技高一筹以2-0(21-14、21-10)轻松获胜,下轮对手是8号种子泰国的德差波/沙西丽,2号种子丹麦的克里蒂安森/佩蒂森与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