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明星追星停不下来:“杰哥 我也是娜姐 !”乐懵张杰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张杰又见娜姐,只是此娜姐非彼娜姐。北京时间9月28日晚上,在国庆特别节目录制现场李妮娜与张杰巧遇了,而且还有一段小故事发生。

今晚,李妮娜在微博中更新动态写道:“见到张杰,第一句话就是告诉杰哥,我也是“娜姐”。你看给杰哥乐的,结果我俩正合照呢,有位朋友就来比耶抢镜了。@武大靖 你知道这是谁的手吗? ”

从这句话看透露出两个信息点,李妮娜在现场巧遇张杰了,而且愉快的开了玩笑。第二,武大靖坏了李妮娜和张杰合影的好事。

9月26日,李妮娜就透露出自己的动态,“听行走的CD在你耳边连续唱三遍是什么感觉?只能说,如果播出效果不好,肯定是我的锅。记得观看央视国庆特别节目哦,同我们一起祝福祖国明天会更好@张杰 @武大靖 @何可欣。”

35岁的李妮娜在今年中秋节晒出自己与老公幸福合照,并送出祝福:月满中秋好时节,祝福大家开心好运,从语气中可以听出来当时的李妮娜心情不错。除了自拍之外,还有两张漂亮的风景图,看来身处美景之中的李妮娜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

三年前李妮娜与比自己大十四岁的老公结婚,并在鸟巢举办了婚礼,如今幸福的晒出和自己老公共同过中秋的自拍照,看来当初的选择并没有错。虽然自己的老公比自己年龄大很多,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婚后的生活,能够和自己的家人在中秋节共享美景,想想就觉得浪漫幸福。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