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沃特福德前瞻:枪手争5连胜 双锋状态上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9月29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沃特福德。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枪手争5连胜

比赛看点:

阿森纳剑指英超5连胜:阿森纳近期状态极佳,周中的英格兰联赛杯,枪手3比1击败布伦特福德顺利晋级。上轮英超联赛,阿森纳2比0完胜埃弗顿,枪手最近6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英超则豪取4连胜。在积分榜上,阿森纳暂居第六位。此番迎战新赛季开局完美但状态渐渐下滑的沃特福德,阿森纳也期待凭借主场优势冲击各项赛事的7连胜。

沃特福德状态下滑:沃特福德新赛季开局曾一度送出英超4连胜的好成绩,但近期他们的状态开始下滑。周中的英格兰联赛杯,沃特福德在点球大战中负于热刺出局。最近两轮英超联赛,沃特福德1平1负未尝胜绩,名次也已经跌至第4位。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和状态俱佳的阿森纳,大黄蜂军团想要重拾胜势难度极大,若能从酋长球场带走一分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枪手双星值得期待:在最近20场周六下午3点开赛的英超主场比赛中,阿森纳取得18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对阵沃特福德,这样的势头有望得到延续。奥巴梅扬自2月英超首秀以来已经攻入12球,而拉卡泽特在英超最近4个主场赛事中场场破门打入5球,上一次在酋长球场连续5场首发得分的球员是范佩西。本场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锋线组合值得期待。

英超近10次对决阿森纳8胜:双方在英超赛场最近10次交锋,阿森纳取得8场胜利。但最近3次联赛对决,沃特福德取得两场胜利。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每场比赛都非常艰难,对阵沃特福德也是一样。我很享受现在的感觉,我期待能够为阿森纳带来更多的胜利。当然现在我也不会想得太远,最重要还是做好眼前,比如明天和沃特福德的比赛。”

伤停信息:

阿森纳:科斯切尔尼、詹金森、马夫罗帕诺斯、奈尔斯、史密斯-罗

沃特福德:扬马特、卡巴塞勒、迪尼、卡布尔、克莱维利、德乌洛费乌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贝莱林、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后腰:34号扎卡、29号贡多齐

中场:10号厄齐尔、8号拉姆塞、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沃特福德(4-4-2):

门将:26号本-福斯特

后卫:21号费门尼亚、6号马里亚帕、15号卡斯卡特、25号霍莱瓦斯

中场:19号休斯、16号杜库雷、29号卡普埃、37号佩雷拉

前锋:10号瑟克塞斯、18号格雷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戴维斯

第四官员:阿特金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