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对阵亚泰海报:提高客场战绩 路途虽远无法阻挡前进

腾讯体育9月28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4轮客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的官方海报,本周六苏宁将北上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两队联赛次回合的较量。

苏宁海报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战罢23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取得了9胜8平6分的成绩,以35个积分排名第5位,落后排名第4的山东鲁能9个积分,长春亚泰则是以29分排名联赛第8位。虽然江苏苏宁易购队在排名上处于领先,但在最近的联赛中,长春目前已经保持了近5个主场不败,想要在长春的客场取胜并不容易。

在两队交手历史上,江苏苏宁易购队在9个客场中也仅拿下了2场胜利。因此江苏苏宁也选用了“路再长,一起走”的海报主题,此番远上东北,路途遥远,但再远的路、再艰的险,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无法阻挡前进的步伐。而画面中的齿轮,象征着教练、球员、球迷协同一致,推动着球队在漫长的道路中,坚定的前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