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赞苏宁攻防俱佳 伊哈洛:再拿3分完成保级任务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9月29日中超第24轮,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两队目前状态都比较平稳,主队亚泰已经拿到29分,如果可以在主场奏凯,积分达到32分宣告保级成功。而苏宁虽然喊出目标是获得亚冠资格,但考虑到与鲁能分差高达9分之多,且鲁能和国安会师了足协杯决赛,因此苏宁保住联赛第5才最实际。无论怎样,这两支球队交手可谓是没有太大压力,双方很有打出高水平比赛。

9月28日上午,长春亚泰在主场南岭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陈金刚表示,对苏宁的主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周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备战训练。“我们知道江苏苏宁在本赛季表现不错,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做得都非常好。对于明天的比赛,就我们而言,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要做好,争取这场比赛的胜利。”

已经打进17球的亚泰锋霸,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则说,“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非常想要获得3分,能够更好地完成保级任务。在这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大家都非常努力、非常专注,我们会尽全力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