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大将吃惊库尔图瓦加盟皇马:与西甲双雄有差距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本周末的伯纳乌球场将打响马德里德比,《马卡报》消息,马竞球星萨乌尔接受了赛尔电台的专访,他指出,马竞还无法和皇马、巴萨相提并论,萨乌尔还表示,吃惊库尔图瓦加盟皇马。

萨乌尔专访

上轮西甲,皇马和巴萨双双输球,对此,萨乌尔的评价是,“巴萨输给莱加内斯更加让我吃惊,因为塞维利亚经常给你带来麻烦。”很多人认为马竞和皇马、巴萨实力相当,萨乌尔的看法是,“西蒙尼经常说我们进步了很多,现在,我们经常被拿来和皇马、巴萨作比较,但是我认为,球队还无法同他们相提并论。”

萨乌尔在对阵皇马的比赛里经常进球,谈到自己的破门时,他表示,“虽然我打入过一些精彩的进球,但是我并非一个擅长进球的球员,对阵皇马,我已经打入了3个进球,其中,那个头球看起来很平常,但是它出现的时机很重要。当我在青年队的时候,我就经历了一些激烈的马德里德比,有些甚至比一线队的德比还激烈。”

说起对于欧冠冠军的渴求时,萨乌尔表态,“这个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鼓舞,不过我们需要专注于每一场比赛,这并不可笑,这是我们的足球哲学。”

萨乌尔还评价了自己的三名队友格列兹曼、科斯塔和奥布拉克,“格列兹曼和科斯塔的组合是美妙的,有的时候,我们甚至会因为过度依赖他们而犯错误。多年来,格列兹曼一直在努力刻苦的训练,他现在还一直在进步。虽然他目前还无法和梅西C罗相提并论,但是他更加强大。格列兹曼应该成为金球奖的候选人,而我很吃惊他没有进入FIFA奖项的提名,不过同样让我吃惊的是,奥布拉克没有被提名,他已经跻身一个很高的层次。”

谈到库尔图瓦加盟皇马时,萨乌尔说道,“我很吃惊他会加盟皇马,没错,我宁愿他没有去,我们只能认为,他希望和家人在一起才加盟了皇马。马竞的球员和球迷也应该理解他,因为我知道,他对马竞有感情。”

巴萨对于签下萨乌尔有兴趣,而他本人回应道,“虽然我知道自己一度接近加盟巴萨,但是针对没有人跟我谈过,我想要留在这里,踢很多的比赛,西蒙尼对我非常信任。”萨乌尔还表态更不可能去皇马,“现在对我而言,更不可能加盟皇马。”

在采访中,萨乌尔还谈到了对卡尔德隆球场的怀念,“如果我的话冒犯了谁,我非常的抱歉,不过我要说,我非常的怀念卡尔德隆球场,我怀念那里的记忆,我还记得有一年欧冠,皇马曾经在那里淘汰我们。卡尔德隆球场更大,也更加的开放,球迷的声音非常震撼,比较特别的是,一些对手也这样跟我说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