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寻里贝里莱万替身:8000万抢法国脚+意甲6战10球神锋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消息,拜仁慕尼黑已开始着手寻找波兰中锋莱万多夫斯基的接班人。他们已派出球探密切监视热那亚23岁波兰前锋皮亚特克的近况。同时拜仁还在寻找里贝里的理想接班人,可法国国脚托万却被标价8000万欧元。

马赛为托万标价8000万欧元

2017年夏窗就曾传出消息:拜仁欲引进马赛边锋托万。2017-18赛季这位马赛的国脚边锋打入22球助攻12次,数据相当漂亮;本赛季至今,托万出战7轮法甲打入6球2送助攻,表现也相当抢眼。据《转会市场》估价,25岁的托万身价估值为5000万欧元,考虑到市场溢价,托万卖到8000万-1亿欧元均属正常。

虽然托万今夏未能代表法国队出战世界杯,也错过了捧起大力神杯的机会,但在未来这位速度奇快、传射俱佳的边锋,发展前景一定不会差。据《转会市场》消息,拜仁方面一直在关注托万,尤其在队内飞翼科曼重伤后,拜仁方面愈发想引进托万作为里贝里的接班人。不过马赛方面要价很高,马赛主席埃劳德表示:“25岁的托万价格不会低于8000万欧元。”

眼看着罗贝里年事已高,就连莱万也已年至而立,拜仁方面也需要寻找波兰神锋的接班人。据悉,拜仁方面派球探赴现场观战了热那亚2-0切沃一役,他们在观察是役打入一球的波兰年轻前锋皮亚特克。23岁的皮亚特克身高1米83,身形和莱万都有些相似,他主要司职中锋,也可客串影锋和右边锋,他双脚均衡能传善射,今夏从波兰转战意甲。

皮亚特克领跑意甲射手榜

令人惊异的是,皮亚特克初到意甲便大杀四方,意甲5轮进6球领跑射手榜、意大利杯1轮进4球,新赛季他6战10球,平均51分钟1球,9月份他便完成了波兰国家队处子秀。今夏,热那亚只花了450万欧元就将其带到意甲,《转会市场》暂时为其估价400万,相信下次更新皮亚特克估价至少2500万。拜仁想撬他?2019年冬窗4000万左右应该能得手。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