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欧冠巴黎总比分6-1晋级16强 王霜轮休

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轻取对手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女足欧冠1/16决赛次回合比赛继续进行,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轻松击败奥地利球队圣波尔坦,以总比分6-1成功晋级16强,中国国脚王霜本场比赛没有出场。

首回合比赛中,王霜首发出场完成自己的欧冠首秀,并为队友送出了一次助攻,帮助巴黎客场4-1击败了圣波尔坦。在王霜之前,中国女足球员马晓旭和王飞也都参加过女足欧冠比赛。次回合,王霜虽然进入替补名单,但未获得出场机会。

比赛开始后,巴黎实力明显占优,多次创造得分机会。第11分钟,巴黎右路传中,范梅切伦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27分钟,巴黎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赫格贝里主罚直接大力射门被门将奋力托出横梁。第38分钟,拉赫玛丽门前垫射在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

易边再战,巴黎加强攻势。第59分钟,萨玛尼带球在禁区内突破被对方球员从身后放倒,巴黎获得点球,卡托托主罚骗过门将轻松将球打进,1-0。第83分钟,普瑞斯特送出精准直塞撕开对方防线,佩科尔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得手,最终巴黎2-0获胜,并以总比分6-1晋级。

巴黎女足出场阵容:3-戴安、6-赫格贝里、9-卡托托(63'27-佩科尔)、14-艾琳-帕雷德斯、16-恩德勒、17-普瑞斯特、19-萨玛尼安、20-莫洛尼、24-福米加(68'7-迪亚洛)、25-范梅切伦、29-拉赫玛丽

替补未出场:1-切兹娜克、4-杜德克、8-格耶罗、11-蒂亚妮、28-王霜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