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成都大师赛分组出炉 里加力争总冠军

FIBA3X3成都大师赛分组出炉 里加力争总冠军

成都大师赛分组出炉

拉脱维亚劲旅里加仍在期待自己的首个大师赛分站冠军。即将于9月29至30日在中国成都举行的大师赛中,里加被分在形势相对较好的B组,而且今年堪称大师赛“大魔王”的诺维萨德不会参加本站赛事,他们能否完成自己夺得首冠的愿望?

过去两年,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比拉脱维亚人在挑战赛上获得的冠军更多。自2017年夏天开始,里加已经赢得8站挑战赛冠军。但是这支球队却仍未有一个大师赛分站冠军在手。

海得拉巴大师赛上,里加在半决赛中距离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维萨德只有一步之遥,这也足以说明他们保持了自己继获得德布勒森大师赛亚军后的火热状态。

里加被分在B组,对阵的两支球队排名在世界前30,分别是印尼球队北雅加达和大师赛新军海牙,后者因为在杭州3X3挑战赛上获得亚军而晋级。

成都大师赛头号种子是塞尔维亚劲旅利曼,不过该队神投手科基奇因为背伤将无法参赛。这支宇都宫大师赛冠军队伍被分在A组,同组的两支球队是北京西和东安。

加拿大球队萨斯卡通领衔C组,作为2014年大师赛年度亚军,他们仍在努力争取一张通往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同组的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来自日本的立川和中国球队五棵松。

最后,D组是唯一拥有两支世界排名前20队伍的小组。蒙古球队乌兰巴托本赛季以来迟迟未能找到自己的状态,而俄罗斯球队莫斯科和中国球队重庆组成本组另外两块版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