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埃蒂安VS摩纳哥前瞻:盼7轮首胜 锋无力怎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时45分,2018-19赛季法甲第8轮,摩纳哥做客挑战圣埃蒂安,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 摩纳哥盼7轮首胜:上轮摩纳哥在主场0-1不敌昂热,联赛6轮不胜后已经滑落到积分榜倒数第3,跌入降级区。对雅尔丁的球队来说目前的情况已经十分艰难,他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本轮摩纳哥将做客挑战圣埃蒂安,这对他们来说又是一场艰难挑战,绿军本赛季前7轮只输给过大巴黎,摩纳哥能拿到想要的三分吗?

2、摩纳哥19人名单公布,5将缺席:雅尔丁公布了出战圣埃蒂安的19人名单,苏巴西奇、加布里埃尔、格乌贝尔斯、罗尼-洛佩斯和约维蒂奇依然缺席。摩纳哥在锋线上只剩下法尔考和西拉两人,不出意外的话哥伦比亚老虎将继续担任单箭头。

3、法尔考之外,谁能挺身而出进球?摩纳哥最近3轮只打进2球,上轮对阵昂热长时间落后却无人能进球帮助球队。似乎除了法尔考现在摩纳哥已经没有其他的火力点,罗尼-洛佩斯和约维蒂奇又都在养伤,雅尔丁必须要好好解决这个问题了。

赛前声音

雅尔丁:“我们需要做出反应,我们是摩纳哥,一个曾经的欧洲顶级俱乐部,因此我们必须要为球迷们带来更好的表现。圣埃蒂安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我们需要在防守上更加注意,每个人都必须要提高,这样整个团队的战斗力才能得到提升。”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8次交锋,摩纳哥对圣埃蒂安4胜4平保持不败,上赛季摩纳哥主客场双杀对手,其中在客场4球大胜。

伤停情况

摩纳哥:苏巴西奇、加布里埃尔、格乌贝尔斯、罗尼-洛佩斯、约维蒂奇

预测首发

圣埃蒂安(4321)

门将:16-鲁菲尔

后卫:11-加布里埃尔-席尔瓦、4-萨利巴、28-苏伯蒂奇、5-科罗德杰克扎克

中场:22-帕奎特、6-姆维拉、25-迪奥瑟

前腰:18-诺丁、7-卡贝拉

前锋:9-迪奥尼

摩纳哥(4231)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巴雷卡

后腰:8-蒂耶勒曼、4-阿霍洛

中场:20-查德利、17-戈洛文、22-姆布拉

前锋:9-法尔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