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她是花滑圈里最美声音 开"个唱"中英文歌通杀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李子君,高颜值,气质好,完全是女神级别的人物。不仅外在俊秀,李子君的才艺也相当了得。今天晚上,李子君在社交媒体中直播起自己的“演唱会”,听过之后你觉得不会意识到这是一位运动员的嗓音。

李子君资料图

素颜的李子君,在直播依旧很美,不仅会唱还会手弹吉他,与朋友一起在录音室内玩得很high。“演唱会”才开始的时候,李子君只是随性的自己清唱,随着粉丝、网友们的到来,不少听众开始点歌,实力派的唱将自然也是不怯场的。

不仅一一满足粉丝们的要求,李子君还秀了一把英文歌功底。看完演唱会,让人不免想到难道李子君要准备朝娱乐圈方向进军?看到另一面的李子君,网友也惊到了,“冰上女神要跨行啊好样的”、“哇 原来还有这个才艺 深藏不露啊!”

其实这已经不是李子君首次展示唱歌才艺。去年11月她就分享了一段视频:“腿休息休息,艺术还是得继续熏陶,不能停,主要实在记不住歌词……只能来一小段,在此献丑啦”,厉害了花滑女神李子君,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姑娘,不仅体育成绩好,唱歌也很好听,关键是人还长得很漂亮,网友直呼,很有艺术范儿,她具备进娱乐圈所有条件,现在业余时间好好打基础是很好的。

在2018平昌冬奥会上,李子君因伤没有参加比赛,网上就开始谣传她已经退役的消息,而近日,李子君的名字出现在体育总局,所发布重要通知的培训名单中,又有一些人指责李子君不努力训练,但却霸占训练名额。面对网络上的声音,李子君直接发微博回怼。

据悉,如今的花样滑冰也进行了扁平化改革,将一些已经不在体制内的运动员提供训练支持,从近期体育总局的一个集训通知中就可以看出。名单中不仅包含多名体制外的运动员,而且训练的场地是在花滑名将庞清佟健夫妇退役后,在北京建立的冰上艺术中心。此次训练是由国家派遣专业的教练和后勤人员,费用也是由体育总局报销。

李子君2009年曾经获得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2012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冬季运动会冠军,从而实现中国国内赛事的大满贯,国际赛事方面获得过2012年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季军,出色的体育成绩加上活泼开朗的性格让她迅速在网络上走红。

现在李子君个人社交媒体粉丝近40万粉丝。每次发微博更是赢得不少粉丝评论,李子君目前人气还在不断上涨的阶段,如果未来有一天,李子君退役后出现在娱乐圈上一点也不奇怪,毕竟职业运动员退役后凭借自己多才多艺和超高的人气进娱乐圈不是没有过,其中最出名的李小鹏、田亮、刘璇等人就是先例,毕竟他们比大多人有着先天优势,明星效应效果还是很好的。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