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不风骚不成活 嚣张手势挑衅对手:你尽管放马过来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法甲联赛第7轮,巴黎4-1战胜兰斯,内马尔在比赛中自然是对手重点照顾对象,而巴西球星则用手势挑衅对方。

内马尔每每手动对方的重点“照料”

内马尔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一球,如今位置撤到中场的他进攻组织对球队帮助很大,多次给队友送出好球,赛后评分也仅次于制造3粒进球的卡瓦尼。比赛第31分钟,内马尔在中场边线附近背身接队友传球。

此时,兰斯球员恩格斯上前紧紧贴在内马尔身后不想让他转身,而且恩格斯先是用胳膊推搡了一下内马尔的头,然后手上也有拉拽的动作,但主裁判并没有对此作出判罚,就在旁边的边裁也对此视而不见。

内马尔在摆脱对方纠缠后,用左手作出“过来”的手势。在恩格斯上来后,内马尔做了一个传球的假动作骗过对方,随后又有一名兰斯球员上来抢球,内马尔此时不再耽搁,而是直接选择一脚长传到前场,但在对方有疑似犯规的干扰下未能将球准确传到队友脚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