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考虑海外分站三连赛 俄罗斯公司起诉印度力量托管方

F1认为海外分站更适合三连赛

腾讯体育 9月27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F1未来可能在欧洲以外分站考虑“三连赛”

本赛季由于世界杯的进行等原因,F1本赛季出现历史首次“三周三赛”的魔鬼赛程。由于法国、奥地利与英国大奖赛的连续进行,车队也对旗下员工的健康与精神状态给出了不小的担忧。在2019赛季的草稿赛历中,背靠背靠背得以移除,但F1运动总监史蒂夫-尼尔森表示三连赛的安排依旧可能回归,不过举办地将不会在欧洲。

“我觉得从今年的三连赛中我们学到了假如我们还会再次启用这样的安排,我认为海外分站比欧洲分站更为合适。当然我们不会轻易让这样的安排回归。”尼尔森说,“欧洲分站时车队需要搭建Motorhome,但搭建与拆除它们需要大量时间和人力。这一原因让我认为海外分站是三连赛更为合适的举办地。”

尼尔森同时表示由于车队需要在欧洲分站之间利用卡车运送大量物资,因此使用航运结合海运的海外分站也为车队减轻不少负担。但是F1在这一安排上并未包含海外分站之间的时差与长途旅行的劳累,因此F1在安排三连赛也同时应考虑到“飞行分站”之间的距离差距。

俄罗斯公司起诉印度力量托管方

尝试收购印度力量车队未果的俄罗斯公司Uralkali在今日确定将对曾在匈牙利大奖赛开始前接管印度力量车队的托管公司发起诉讼。该公司曾表达出了购买车队的意向,但对托管方选择劳伦斯-斯托尔所带领的财团为最终买家表示不满。

这一由GP3车手尼基塔-梅泽平的父亲迪米特里-梅泽平拥有的公司认为印度力量车队易主的交易“歪曲事实且不具备足够的透明度。”

俄罗斯大奖赛天气 周日天气晴好

本赛季俄罗斯大奖赛从去年的年初办赛改为秋季。好在本周末预报的天气情况将与往年四月的气温较为相似。明天开始的第一次自由练习将有30%的降雨概率,但下雨的可能性将随着比赛周末的进行而减小。

周五与周六的天气将为多云,好在天气将在正赛日放晴,最高气温将有22摄氏度。不过,赛道气温将预计不会超过40摄氏度,意味着赛道将保持对于轮胎的低磨损。

索契上座率因F2、GP3回归迎来上涨

本赛季,F1传统的垫赛F2与GP3在缺席两年后回归索契,意味着卫冕F2年度亚军阿尔坦-马卡洛夫与GP3冠军得主梅泽平将在本周末迎来主场作战的机会。谈到这一改变,俄罗斯大奖赛主办方代表人Sergey Vorobyov透露这一改变为门票销售情况有了一定的提高。

“我们对门票销量的增加很开心,当前的销售数字已经超过了过去两年,更是与2015年有着类似的水平。”Vorobyov说,“我们有几位很不错的车手,而且我希望感谢自由传媒,因为他们的决定梅泽平与马卡洛夫也能够迎来主场分站,他们的良好表现也为门票销售带来不少的帮助。”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