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年9月27日下午14时30分,南京银行·2018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江苏广电总台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南京市体育局费佳伟副局长、南京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寿丽华、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延明、江苏广电总台体育休闲频道副总监王海龙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此外,南京马拉松组委会还邀请了南京银行、特步等赞助商代表和南京20多位跑友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主持人洪超主持,发布会对备受关注的2018南京马拉松参赛装备等信息进行了公布。

赛事广受关注,筹备工作井然有序

目前,南马的抽签结果已于上周正式公布,今年的南京马拉松报名总人数达到了51212人,中签率为54.6%,相较去年近4万的报名人数有了明显增加。从报名的数据看,近70%为20-39岁的年轻人,女性报名比例也有所提升。今年的南马不仅仅吸引了南京本地的跑友,更多的报名选手来自全国各地。不仅于此,还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国际跑友报名参赛。南京马拉松正在逐渐成为五湖四海、世界各地跑友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的马拉松盛会。

品牌效益日渐提升,马拉松博览会火热招商中

南京马拉松走过的3年,一直秉承“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运营模式,在与众多赞助企业的合作过程中,始终秉持公平、诚信的原则,努力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携手共同成长。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南马组委会向冠名赞助商南京银行、荣耀赞助商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官方赞助商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vivo手机(江苏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赛事支持商战马(北京)饮料有限公司、中国劲酒、北京卡路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南京联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赞助企业和战略合作媒体江苏广电总台体育休闲频道授牌,以感谢他们对南京马拉松的支持与陪伴。

费佳伟副局长向赛事冠名商南京银行授牌

寿丽华副主任向荣耀赞助商特步授牌

李延明总裁向官方赞助商、赛事支持商和战略合作媒体授牌

目前,距离南马鸣枪开跑还有不到40天的时间,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作为南马开赛前的一项重头戏,今年的南马博览会也在紧张的准备之中。今年的南马博览会将于11月1日至11月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并将在往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目前,博览会的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对南京马拉松博览会有兴趣的企业参展。

完善品牌识别系统,提升赛事品牌形象

2018年,南京马拉松继续沿用去年的整体视觉体系,以紫色和黄色作为主色调,继续深化南马充满健康活力的品牌特性,将品牌视觉形象延伸至参赛T恤等赛事物料的设计中,进一步完善南京马拉松的品牌形象。

今年南马的参赛T恤在整体设计上延续了2017年大受好评的配色与风格,面料轻质,简洁舒适。胸前画面以一道道斜线组成的三角形图案为纹底,仿佛流动的跑道和奔跑的跑者,寓意着跑者跑过南京人文景观的壮观场面,也代表了跑者与这座城市的亲密接触,跑过南京,跑过人生最重要的时刻。

作为南京马拉松荣耀赞助商,特步除了提供参赛T恤外,还对今年南马的竞赛装备做了升级,推出了南马纪念款T恤和纪念款跑鞋。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组委会将在竞赛组织、选手服务、市场开发等方面持续发力,力求通过不断创新和努力,帮助每一个来到南京的参赛选手,感受到来自南京这座城市的魅力和来自南马组委会的诚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