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快乐足球”代言人破门引爆全场 瓦伦球迷已盘算打曼联

腾讯体育9月26日西班牙瓦伦西亚讯(文/纪琦琪)比起皇马、巴萨的这一晚的翻车,瓦伦西亚和塞尔塔的比赛没有那么令人震撼,但西甲进行到第6轮,收获了5场平局依旧难求一胜的瓦伦西亚也是这个大型翻车之夜的其中一份子了。

瓦伦西亚最近阴雨连绵,只要风吹过就是一片落叶,秋天到了。瓦伦西亚对阵塞尔塔的比赛被安排到当地时间周三晚上10点开始,正好是西班牙人吃饭的时间,比赛开始之前又下起了雨,所以大家都提早入场,拿出准备好的bocadillo(当地的一种小吃,面包夹着肉和奶酪等)边吃晚餐边等比赛的开始。

球迷们等待比赛开始

上一场在梅斯塔亚的比赛还是对阵尤文图斯,梅斯塔亚等来了C罗被红牌罚下,却没有等来本赛季的首胜。这已经是瓦伦西亚本赛季的第7场比赛,瓦伦西亚除了赢球,没有退路。瓦斯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这也是他从塞尔塔转会至瓦伦西亚之后,第一次对阵老东家,“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需要我们球队的第12人。”瓦伦西亚的球迷自然也是对球队表示出了不离不弃。

赛前笔者和瓦伦西亚的球迷交谈,对于球队现在糟糕的状态,原因在哪里,几乎所有的球迷都指出了队长帕雷霍糟糕的状态,说现在的帕雷霍已经不是之前的帕雷霍了。在上一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瓦伦西亚德比中,帕雷霍吃到红牌,本场比赛无法出战,这反而给了瓦伦西亚球迷赢球的信心。

本场比赛,罗德里格接过了队长袖标,而这一场的比赛对手,正是他在西班牙国家队队友阿斯帕斯领衔的塞尔塔。塞尔塔最近的状态火热,阿斯帕斯本赛季已经进了4球,他一个人的进球数已经比瓦伦西亚总进球数都多,他和马克西的锋线组合简直是塞尔塔的“梅西和苏亚雷斯”,同样是身穿10号和9号球衣,他们两人上赛季联手为塞尔塔贡献了39个进球。

巴舒亚伊攻入处子球

比起零零星星的塞尔塔球迷,瓦伦西亚球迷给了自己的主队所有的支持,只要塞尔塔球员有任何犯规动作,尖利的嘘声就响彻天际。上半场,罗德里格有一次接球,结果不小心把球踢到了球场的第4层看台,这简直点燃了球迷的心,所有人都站起来欢呼。

可能最令瓦伦西亚球迷欣喜的莫过于格德斯终于找回了状态,第24分钟,格德斯传球给“快乐足球”的代言人巴舒亚伊,后者为瓦伦西亚打进了一球,连媒体席都沸腾了,那一刻大家都感觉瓦伦西亚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就是今天了。结果第61分钟,塞尔塔“梅西”阿斯帕斯的进球结结实实的往大家的头上泼了一碰冷水。然而这都不妨碍瓦伦西亚球迷对格德斯今天表现的赞赏,第75分钟,格德斯被切里舍夫换下场时,全场球迷起立鼓掌,高喊“Guedes, Guedes…”,这是好久没有出现在梅斯塔亚的场景了。而对方的进球功臣阿斯帕斯被换下时,瓦伦西亚的球迷也给出了同样的热情,不过是漫天的嘘声。

比赛的最后阶段,瓦伦西亚的球员似乎是被打了鸡血一样,围着塞尔塔的球门狂轰滥炸,本场比赛的队长罗德里格最后时刻一次次尝试射门都没有成功,当裁判吹响终场哨时,梅斯塔亚又是一阵嘘声,不知给裁判的还是给塞尔塔球员的。

赛后代替瓦伦西亚主帅梅塞利诺接受采访的是助教乌利亚,他说:“我们为今天的平局感到悲伤,但是球队还是很冷静的,因为胜利会在任何一个时刻到来,即使今天我们值得一场胜利。”

瓦伦助教表示球队的赛季首胜一定会到来的

瓦伦西亚将在三天之后客场对阵现在皇家社会,之后就是欧冠客场对阵曼联。瓦伦西亚的新闻官说,目前已经确定至少有650名球迷会跟随球队去到曼彻斯特,为自己的主队加油。而球队能否在到访应该之前取得一场难得的胜利提振一下士气,就看三天之后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