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内业余篮球赛发生群殴 现场解说:什么都没有发生

比赛双方爆发群殴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业余篮球比赛由于各种原因酿成冲突的情况时有发生,近日,在山西省运城市的职工篮球赛中,就发生了双方群殴的一幕。

据悉,冲突发生在9月25日,比赛是山西运城第三届职工篮球赛,从现场比赛的视频回放来看,冲突的起因是一名球员抢篮板时和对手有身体接触,裁判及时响哨吹罚犯规,但抢下篮板的球员面对对手的防守突然选择将球狠狠的砸到对手一名球员的脚上,这个动作也引发了双方的冲突,最终上演为群殴,就连场下的球员和球队人员也冲入场内加入群殴,现场是一片混乱。

现场混乱不堪

在裁判已经吹罚犯规后,抢下篮板的球员为何还会做出如此不理智的动作呢?从拍摄者的角度看,对方球员在防守时疑似有一个左脚踩到抢到篮板球员右脚的动作。在这之后,抢到篮板的球员下意识的看了下对方的脚,然后做出了将球狠狠砸向对方脚的动作。

在双方发生群殴后,比赛一度中止了十余分钟,直播镜头被摇向计分板,现场声音也被屏蔽。在这个过程中,双方领队经过沟通达成一致,不仅一起登场向看台上的观众表示歉意,而且还互相鞠躬握手,一场冲突就这样烟消云散。

但这场比赛的直播解说所说的话却让很多网友非常惊讶,“很多网友非常关注刚才发生了什么,我们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直播解说如此雷人的解说让很多网友不买账。

“这掩耳盗铃的本事真高”,一位网友直言不讳。“睁眼说瞎话的本领还是与生俱来的,”另外一位网友说。

在比赛中止十余分钟后,比赛继续进行,一位运城市体育局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称比赛最终顺利结束:“我只知道比赛顺利进行完了,已经进行发奖了。”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