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莱加内斯vs巴萨:悲惨时刻(2-1)

2018年09月27日12: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库蒂尼奥打入开罐球,但巴萨连丢两球遭逆转,输给了积分榜垫底球队。

莱加内斯vs巴萨:悲惨时刻(2-1)

这个夜晚对于所有巴萨球迷而言都是悲惨时刻,没有人会预料到巴萨居然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积分榜副班长逆转。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点,巴萨客场1-2输给莱加内斯,上半场库蒂尼奥打入开罐球,下半场莱加内斯打进两球。莱加内斯历史上首次从巴萨身上拿到积分。

巴尔韦德对阵容做出局部轮换,苏亚雷斯和阿尔巴进入替补席,穆尼尔和维尔马伦首发。上半场巴萨踢得其实不错,开场仅6分钟梅西就完成了全队第一脚射门,第12分钟库蒂尼奥便打入了开罐球,梅西右路摆脱四人包夹传球至弧顶,库蒂尼奥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0-1,巴萨客场领先。

第17分钟,梅西弧顶左脚远射打中门框。上半场剩余时间比赛波澜不惊,双方皆有完成多次射门,但两队门将发挥出色,没有出现进球。

下半场比赛莱加内斯制造了本轮西甲最大的冷门,甚至可以说是本赛季西甲联赛最让人吃惊的冷门!我们经常看到特尔施特根拯救巴萨的球门,但不能总是指望他扮演上帝。

第52分钟,贝斯加中圈后送出长传,霍纳桑-席尔瓦左翼反越位成功后传中,埃尔扎尔禁区后点头球冲顶破门,1-1。第53分钟,鲁文-佩雷斯后场长传,恩内希里带球内切,皮克解围失误,直接送到奥斯卡-罗德里格斯面前,皇马旧将点球点前倒地卧射破门,2-1,莱加内斯领先。

比分被反超后,巴尔韦德派上了苏亚雷斯、阿尔巴和马尔科姆,换下了穆尼尔、维尔马伦和登贝莱。剩下的时间里,巴萨发起连续进攻,梅西、拉基蒂奇、苏亚雷斯、库蒂尼奥、罗贝托等人相继完成射门,既有远射也有近射,但全都没能取得进球。

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不得不接受从领先到输球的比赛结果,本赛季不败金身被破。我们希望球队能尽快找出失利原因,重新调整状态迎接未来的比赛。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9日22:15在诺坎普举行,第7轮西甲联赛,巴萨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在今天凌晨举行的另一场第6轮联赛中,毕巴主场0-3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