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7连胜继续领跑 摩纳哥爆冷跌入降级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7轮战罢,亚眠2-1击败10人雷恩,古多斯两送助攻;波尔多1-0里尔,卡马诺制胜;卡昂2-2蒙彼利埃各取1分;尼姆0-0甘冈,博佐克罚丢点球;南特1-2尼斯,巴神缺席,马肯戈制胜;图卢兹2-3圣埃蒂安,迪奥尼精妙挑射。

摩纳哥状态不佳已跌入降级区

豪门赛况

巴黎主场4-1逆转兰斯取联赛开局7连胜,内马尔破门,卡瓦尼2球;摩纳哥主场爆冷0-1不敌昂热,巴霍肯打入唯一进球,雅尔丁的球队连续6轮不胜;第戎0-3里昂,穆萨-登贝莱梅开二度;10人马赛3-2斯特拉斯堡;热尔曼绝杀。

本轮焦点

  1. 巴黎逆转取7连胜:在先丢球的情况下巴黎在主场4-1逆转击败兰斯,图赫尔的球队联赛开局豪取7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2. 摩纳哥6轮不胜跌入降级区:主场爆冷0-1不敌昂热,雅尔丁的球队连续6轮法甲不胜,今夏卖走多名主力的摩纳哥实力下降明显,本轮过后他们积6分跌入降级区。
  3. 红黄牌满天飞:本轮10场法甲竟然出现了6张红牌和34张黄牌!在球场纪律上法甲联盟要看来要多抓抓才行。

焦点球星

  1. 卡瓦尼:姆巴佩不在,卡瓦尼在危难时刻为巴黎挺身而出,与兰斯的比赛乌拉圭神锋打进2球带领球队翻盘。本赛季卡瓦尼为巴黎进球数达到5粒。
  2. 内马尔:与兰斯的比赛内马尔为巴黎稳稳罚入点球,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此外卡瓦尼的进球和穆尼耶的进球也是巴西天王策动的。
  3. 穆萨-登贝莱:作为里昂今夏的大手笔引援,穆萨-登贝莱在与第戎的比赛中打破球荒,而且还是梅开二度,他带领球队拿到一场大胜。
  4. 卡马诺:与里尔的比赛,状态出色的22岁边锋卡马诺打进唯一进球,他本赛季已经为波尔多打进7球,其中联赛5球。
  5. 巴霍肯:这名26岁的喀麦隆前锋在对阵摩纳哥的比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昂热在客场击败对手拿到3分。

具体赛况

卡瓦尼2球内马尔点杀 巴黎4-1逆转兰斯取7连胜

【战报】卡瓦尼突前,迪亚比、内马尔和德拉克斯勒在身后,维拉蒂和拉比奥特坐镇中场,弟媳和马基尼奥斯镇守防线。开场仅2分钟,兰斯前场抢断,查瓦利亚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倒三角回传,查瓦莱林中路跟进左脚低射破门,0-1!兰斯取得梦幻开局。但仅3分钟后,德拉克斯勒做球,卡瓦尼禁区右侧一记漂亮的挑射破门,1-1!第23分钟,科南禁区内放倒卡瓦尼犯规,内马尔罚入点球,2-1!巴黎反超比分。第44分钟,内马尔任意球传中,门将扑球失误,卡瓦尼小角度左脚扫射破门,3-1!第55分钟,内马尔突破分球,迪亚比右路横传,替补出场的穆尼耶门前包抄破门,4-1!最终巴黎在主场4-1逆转击败兰斯。

6轮不胜!摩纳哥主场爆冷0-1不敌昂热

【战报】法尔考单箭头,俄罗斯国脚戈洛文首次代表球队先发,查德利和格朗西尔两翼齐飞,蒂莱曼斯和阿霍卢坐镇中场。昂热方面,巴霍肯突前,恩多耶、曼加尼和泰特在身后。开场后昂热是在进攻端表现更积极的球队,第27分钟,昂热左路突破传中,巴霍肯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0-1!昂热在客场取得领先。易边再战,摩纳哥用佩莱格里换下查德利加强进攻,但下半时比赛摩纳哥创造出的机会很有限,最终雅尔丁的球队爆冷0-1不敌昂热,联赛连续6轮不胜。

第戎 0-3 里昂

第戎排出让诺特和塔瓦雷斯的双前锋。里昂方面,特劳雷、穆萨-登贝莱和特里尔三箭齐发,费基尔和德佩替补。第16分钟,恩东贝莱直塞,穆萨-登贝莱插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得手,0-1!这是他为里昂攻进的首粒进球。仅仅3分钟后,穆萨-登贝莱传球,奥亚尔禁区内右脚攻门被门将扑出,穆萨-登贝莱补射建功,0-2!穆萨-登贝莱3分钟2球。第35分钟,拉斐尔传中,特里尔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0-3!第66分钟,图萨特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92分钟,洛伊奥迪塞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最终里昂客场3球大胜。

马赛 3-2 斯特拉斯堡

托万、热尔曼和帕耶三箭齐发,洛佩斯、斯特鲁特曼和桑松构建3中场。斯特拉斯堡方面,莫斯巴单箭头,科尔内特和托马森在身后。开场后马赛攻势很猛,但先进球的却是客队,第27分钟,科尔内特妙传,拉拉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0-1!斯特拉斯堡客场领先。

第41分钟,格里姆禁区内放倒托万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帕耶主罚点球命中,1-1!第44分钟,桑松外围右脚大力低射破门,2-1!马赛3分钟打进2球反超比分。第52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阿马维被直接红牌罚下,马赛只剩10人应战。第89分钟,莫斯巴传球,达科斯塔小角度破门一度扳平比分,2-2!但在第91分钟,酒井宏树传球,热尔曼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完成绝杀,3-2!最终10人马赛主场3-2逆转击败斯特拉斯堡。

南特 1-2 尼斯

南特排出萨拉的单箭头,瓦里斯、伯斯奇利亚和利姆布姆贝在身后。尼斯方面,毛利达和马克西明联袂锋线,巴洛特利缺席。第31分钟,马克西明禁区右侧拿球摆脱回做,雅莱插上右脚低射破门,0-1!尼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7分钟,伯斯奇利亚妙传中路,萨拉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右脚低射扳平比分,1-1!第69分钟,科利左路传中,马肯戈插入禁区顺势左脚攻门得手,1-2!最终尼斯在客场2-1击败南特。

图卢兹 2-3 圣埃蒂安

伊塞卡单箭头,多赛维、马努-加西亚和格拉德尔在身后,桑加雷和博斯托克坐镇中场。圣埃蒂安方面,迪奥尼突前,迪奥塞、诺丁和卡贝拉在身后。第23分钟,加布里埃尔-席尔瓦传球,迪奥尼突入禁区冷静挑过出击的门将将皮球送进空门,0-1!圣埃蒂安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63分钟,多赛维传中,格拉德尔禁区左侧右脚劲射破门,1-1!图卢兹扳平比分。但仅仅3分钟后,桑加雷接球脚底打滑,塞尔奈斯断球,卡贝拉面对门将低射破门,1-2!第75分钟,塞尔奈斯妙传中路,萨利布尔高速插上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先出一脚捅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3!第78分钟,格拉德尔传球,杜尔马兹扣过防守队员大禁区线上大力推射右下角追回一分,2-3!最后时刻桑加雷接连错失机会,最终图卢兹在主场2-3不敌圣埃蒂安。

亚眠 2-1 雷恩

科尔内特、科纳特和古多斯三箭齐发。雷恩方面,西巴特切乌单箭头,萨尔、本阿尔法和尼昂在身后。第18分钟,格林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古多斯任意球右脚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51分钟,古多斯传中,格纳霍雷禁区内抢点右脚低射破门,1-0!亚眠主场取得领先。第61分钟,雷恩中场格林被直接红牌罚下。第66分钟,古多斯角球传中,普林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2-0!第81分钟,鲍里高德传球,格雷尼尔禁区内右脚低射扳回一分,2-1!最终亚眠2-1击败10人雷恩。

波尔多 1-0 里尔

波尔多这边卡鲁、布里安和卡马诺三箭齐发。里尔方面,罗查单箭头,佩佩、伊科内和班巴在身后。第7分钟,卡鲁送出妙传,卡马诺门前包抄破门,1-0!随后的比赛里尔反扑乏力,第89分钟,苏马奥罗还被红牌罚下。最终波尔多1-0击败10人里尔。

卡昂 2-2 蒙彼利埃

特乔库恩特单箭头,贝奥武和德明古特两翼齐飞。蒙彼利埃方面,德洛特和斯库莱蒂奇联袂锋线。第10分钟,哈奥伊外围左脚大力低射,皮球飞进大门右下角,1-0!卡昂主场领先。第24分钟,德洛特头球摆渡,斯库莱蒂奇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37分钟,斯库莱蒂奇传球,德洛特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1!第51分钟,莫莱特角球传中,塔莱克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1-2!蒙彼利埃将比分反超!第63分钟,法尔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巴姆禁区内头球补射破门,2-2!双方最终战成平局。

尼姆 0-0 甘冈

博佐克和吉列尔莫联袂锋线,迪亚洛和博比孔坐镇中场。甘冈方面,小图拉姆突前,迪多特和本内泽特两翼齐飞。第31分钟,布拉斯妙传,小图拉姆突入禁区右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尼姆逃过一劫。上半场补时阶段,小图拉姆禁区内放倒吉列尔莫,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但博佐克将球打偏。最终尼姆在主场0-0闷平甘冈。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