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造3球!卡瓦尼一人导演逆转好戏 巴黎王牌已成效率之王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法甲第7轮,巴黎主场对阵保级弱旅兰斯,胜利在意料之内,但是也遭遇了开局就丢球的不利局面,而逆转不利局面让巴黎转危为安的,还是当家球星卡瓦尼,乌拉圭人独造三球,可以说一人主宰了比赛。

卡瓦尼再次成为巴黎救世主

巴黎没有预想到兰斯的节奏竟然如此之快,或许是迈克尔-乔丹坐在看台,赋予了这场比赛更多篮球的节奏。开场仅仅3分钟,德拉克斯勒右路持球被抢断,兰斯球员一路沿边线下底倒三角,查瓦莱林一蹴而就,如此之早让保级球队在自己的家门口羞辱,为巴黎找回尊严成为紧要任务,此时卡瓦尼挺身而出。

就在兰斯进球后的两分钟,卡瓦尼就为球队扳平了比分,乌拉圭人先是用速度突破对方最后一名后卫,然后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挑射入网,闪电般的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显示了卡瓦尼在禁区内的杀手本色,摆脱后卫的能力,把握机会的能力,都得到了完美的展现;而且这个时刻也恰到好处,让巴黎球员迅速的忘记了刚刚丢球后的烦恼,一切都从新开始。

接下来便是进入了卡瓦尼时间。第24分钟,内马尔分球,穆萨-迪亚比沿左路高速突破倒三角回传,卡瓦尼抢点射门的一瞬间被对方后卫扫倒在地,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内马尔一蹴而就。这球主要功劳还要记在卡瓦尼的头上,乌拉圭人用兰斯倒三角进球的方式给了兰斯强有力的回击,而把自己亲手制造的点球让给内马尔,也让上赛季的点球事件彻底烟消云散。

第44分钟,卡瓦尼提早终结了比赛悬念。维拉蒂任意球开向禁区远端,蒂亚戈-席尔瓦奋力争顶造成对方门将门迪失误,卡瓦尼机警的再度把握战机补射命中,上半场,卡瓦尼就靠一己之力助球队完成了大逆转,下半场穆尼耶的入球,变得不再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打进两球之后,卡瓦尼的进球数已经来到5球,和内马尔并列队内头号射手,但需要提及的是,内马尔完成5球用了7场联赛,还“抢了”卡瓦尼本场的点球,而卡瓦尼完成5球仅用了5场比赛,平均86分钟就进一球,更显高效。

此外,与上赛季那个还遭受网友吐饼诟病的卡瓦尼,本赛季乌拉圭人效率更高,据《法甲官网》显示,卡瓦尼这5粒入球,一共只完成了11脚射门,本场比赛若不是运气不好,卡瓦尼极有可能上演帽子戏法,只可惜下半场同样的一次挑射打在了横梁上。

有这样状态火热的卡瓦尼,即便是姆巴佩作壁上观,图赫尔也丝毫不用担心进球问题,乌拉圭人在几天前输给利物浦之后表示不服,认为法甲联赛同样具备吸引力,毕竟这是世界杯冠军国家的联赛,他为法甲的据理力争,也预示卡瓦尼决心在欧战赛场上帮助巴黎扬眉吐气,毕竟欧冠,是巴黎的最看重的赛事,也是卡瓦尼的心愿。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