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尔马0-3铩羽 那不勒斯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意甲第6轮,那不勒斯主场3-0战胜帕尔马。因西涅先下一城,米利克连下两城,为本队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泽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分钟,因西涅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那不勒斯 1:0 帕尔马。第12分钟,鲁伊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接到雷斯-彭纳传球后,迪亚瓦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1分钟,泽林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马尔库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鲁伊为那不勒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7分钟,那不勒斯开出直接任意球,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29分钟,接到泽林斯基传球后,雷斯-彭纳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32分钟,接到洛雷罗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

第32分钟,接到迪亚瓦拉传球后,鲁伊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迪亚瓦拉为那不勒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帕尔马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因西涅传球后,雷斯-彭纳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4分钟,接到泽林斯基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

第47分钟,因西涅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米利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那不勒斯 2:0 帕尔马。第50分钟,帕尔马阿尔维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接到雷斯-彭纳传球后,泽林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1分钟,帕尔马队西利加迪换下了西西莱迪。

第65分钟,帕尔马队塞拉沃罗换下了因格莱斯。随后,接到库里巴利传球后,泽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8分钟,那不勒斯队默滕斯换下了因西涅。第76分钟,那不勒斯队维尔迪换下了泽林斯基。第78分钟,接到洛雷罗传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8分钟,帕尔马队换下了高迪奥。第84分钟,接到雷斯-彭纳传球后,维尔迪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维尔迪送出助攻,米利克于小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那不勒斯 3:0 帕尔马。此后,那不勒斯队奥乌纳斯换下了米利克。第87分钟,迪亚瓦拉将球破坏出底线,帕尔马赢得角球。

第89分钟,帕尔马巴瑞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接到塞拉沃罗传球后,西利加迪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6次,射正7次,控球率66.6%,角球2次,任意球12次,传球766次,抢断20次,越位1次,犯规9次,无红黄牌。

帕尔马本场射门3次,射正0次,控球率33.4%,角球2次,任意球8次,传球380次,抢断8次,越位5次,犯规14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4-2)

门将:27号卡尔内齐斯

后卫:26号库里巴利,19号马克西莫维奇,6号鲁伊,2号马尔库特

中场:20号泽林斯基,8号雷斯-彭纳,42号迪亚瓦拉,5号洛雷罗

前锋:24号因西涅,99号米利克

帕尔马(4-3-3)

门将:55号塞佩

后卫:18号戈比,2号Simone Iacoponi,28号加利奥洛,22号阿尔维斯

中场:5号Leo Stulac,8号德奥拉,17号巴瑞拉

前锋:20号高迪奥,45号因格莱斯,10号齐齐雷迪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