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骂我的人每天都有不必在意 国字号征召不疲惫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2018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国安客场以3-0大胜富力,以8-1的总比分闯入决赛。替补登场的韦世豪表现抢眼梅开二度,他在赛后也接受采访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尽管韦世豪在第65分钟方替补登场,但他出场后效果立竿见影,第86和89分钟独中两元,助国安取得3-0的大捷。韦世豪谈到自己的这两粒进球时表示,“我性格就是这样,进球了就很开心,骂我的人每天都有,不必对此在意。”

韦世豪长期跟随国字号奔波,雅加达亚运会上,他便跟随U23国足出战;9月初他又被征召进入国足,跟随球队赴西亚征战热身赛,这也令他颇受奔波之苦。但韦世豪却表示,国字号的征召不会让自己感到疲惫,“我觉得这不应该成为借口,没什么疲惫的,大家踢得比赛都很多。”

这是韦世豪连续两年随队闯入足协杯决赛,2016年他在上港效力时,球队便遗憾的在决赛不敌同城死敌申花,此番他也期待着能够圆梦,“我非常渴望夺冠,去年我也闯入决赛,但输给了申花,希望今年能够捧起足协杯冠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