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非常渴望举起奖杯 于大宝可能以后都会踢后卫

腾讯体育9月26日广州(文/曾潇) 没有任何悬念,北京国安在客场以三比零的比分再次击败广州富力,长达多年的等待后,他们再次打进了足协杯决赛。赛后,主帅施密特非常开心。

他说:“我们非常渴望足协杯决赛,赛季前我们制定目标就要进军决赛,恭喜球队完成了这个目标。第一轮开始,我们所有的注意力就放在足协杯上。今天赛前我也给球员交代,今天要全力以赴,杜绝任何足球奇迹。如果我们的队员把握机会能力强一点,完全可以上半场就终结悬念。我们配得上打进决赛。”

展望与鲁能的决赛,他表示:“进军决赛是第一步,下一步是举起冠军奖杯。足协杯决赛肯定是艰苦的比赛,但我们非常有信心。对山东我们只是有一次打得不好,在主场我们其实打得很好,虽然比分打平,但过程是我们这赛季踢得最出色的比赛,双方的机率是五五开的。”

本场比赛,于大宝依然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施密特透露,这可能会是一个长期的计划。“我在上周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就说于大宝踢后卫非常不错,我相信他有潜力打好这个位置,虽然他确实需要一两场比赛适应。于大宝的情商和球商都很聪明,只要他自己愿意,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够打好这个位置。之前我们做过沟通,大宝很愿意接受这个挑战。既然这两场他打得这么好,那这就不是一个短期的试验了,他可能长期都会踢这个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