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博上任首日开门红!梅县2-1逆转辽足 穆里奇2球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2018中甲展开第24轮补赛,辽宁宏运主场以1-2不敌梅县铁汉。值得一提的是,梅县铁汉主帅傅博今天刚刚上任,他也赢得开门红,梅县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

傅博

第15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古斯塔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穆伦加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穿裆过掉门将攻破对手球门,辽足以1-0领先。第34分钟穆里奇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却被辽足门将张振强匆忙放倒,主裁向张振强出示黄牌并且判罚点球,穆里奇操刀主罚命中,梅县将比分追成1-1。第67分钟杨晨带球杀奔禁区,他的射门不走运的击中立柱,但快速跟上的穆里奇补射建功,梅县以2-1取得领先。

梅县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以7胜9平9负积30分,领先降级区的超越队3分,保级形势明显好转,辽足则以8胜7平9负积31分。傅博也在刚上任的第一天,便迎来开门红。(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