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大宝:进足协杯决赛国安就要拿冠军 有信心胜任中卫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客场3-0取胜,国安总比分8-1淘汰富力,15年后再次晋级足协杯决赛。赛后,再次被安排在中卫位置的国安队长于大宝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15年后再次为国安拿到足协杯冠军。

连续2场比赛,于大宝都被安排在中卫的位置上,作为国安队长也谈到了踢中卫的心得,“上一场吃到红牌很可惜,不过我在防守中的动作还是要注意一些,也需要队友提醒我补位,但我有信心胜任中后卫。”

对于接下来是不是会经常去尝试打中后卫,于大宝表示,“这个看教练安排吧,作为队长我需要承担责任,我们防线有很多伤病,需要我踢中卫的时候,我会全力以赴。”

国安15年以后再次踏入足协杯决赛赛场,于大宝认为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国安和鲁能的对决就是剑指冠军,“我们已经走到最后一步了,还有2场比赛,不是每个球队每年都有资格踢决赛的,我们会全力以赴去踢决赛,为球队15年后再拿这项赛事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