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球员提醒湖人众将:跟詹皇合作压力会很大

腾讯体育讯 如何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这是很多球员面对过的难题。骑士球员以过来人身份给湖人球员提供了建议,他们告诉湖人球员,跟詹姆斯合作要做好调整打法、应对巨大压力的准备。

湖人众将

“我就是跟他们说,你必须一整个赛季保持注意力集中,”曾在湖人效力的乔丹-克拉克森说道。

“我不想让人们觉得我疯了,跟詹姆斯一起打球是很棒的经历,我绝对希望詹姆斯一切顺利。对于他们而言,想要在西部竞争,我希望他们能打出出色的表现。”

今年二月份跟克拉克森一起被湖人交易到骑士的小拉里-南斯则表示:“你必须时刻做好接球准备,高举起你的双手,因为即便你不认为自己处在空位,有时候詹姆斯也会把球传给处在空位的你。”

众所周知,很少有持球进攻能力强的球员在詹姆斯身边打出出色表现,近些年也只有德维恩-韦德、凯里-欧文做到了,而他们都是顶级球星。像克拉克森这种,他虽然喜欢持球进攻,但在詹姆斯身边只能调整打法,这种调整令他很不适应,这是他上赛季在骑士表现大失水准的主因。

“我更多是那种持球的得分型后卫,”克拉克森坦言,“但是在骑士我基本就是转变成了接球投篮型射手,我每个回合基本只能运1-2次球,这对我而言是巨大的调整,尤其是在季后赛,在骑士需要我做出贡献的时候我却在努力调整打法。不过,那就是我生涯中的一部分,就是这样。”

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必然要面对无数聚光灯,无论是好的表现还是坏的表现都会被放大。小南斯说:“当你赢了一场关键比赛,你必须得准备好去应对各种吹捧,你也得准备好看到你的名字遍布社交媒体。当你输球的时候,外界会说,‘詹姆斯不管在哪打球,他都没得到什么帮助。’你必须得准备好应对这些论调。这不是詹姆斯的错,他就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你必须得准备好面对伴随而来的高峰和低谷。”

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认为,跟詹姆斯合作虽然要面对不小的压力,但这对于他们而言是好事,他说道:“我为库兹马、波尔、英格拉姆感到开心,很开心他们能经历我、欧文、乐福经历过的。这些年轻球员在联盟尚未取得成功,或许他们取得了一些个人成功,但还没取得团队成功,我很开心他们可以经历那些。我就是跟他们说去努力吸收、消化,这不会轻松,但詹姆斯所做的一切都对你和你的生涯有帮助。”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