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田协致函体育仲裁法庭 要求解除国际田联禁令

新华社伦敦9月26日电 据《泰晤士报》最近报道,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对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RUSADA)解除禁令之后,俄罗斯田协备受鼓舞,近日写信给体育仲裁法庭(CAS),要求后者出面解除国际田联对俄罗斯田径界处以的集体禁赛处罚。

俄罗斯田协主席德米特里·夏克金近日通过信函的形式通知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俄罗斯田协已经请求CAS进行仲裁。

夏克金认为,国际田联处罚俄罗斯田协的原因与WADA处罚RUSADA的原因相同。既然WADA已经解除禁令,那么国际田联也该高抬贵手,解除自2015年11月起对俄罗斯田协的禁赛处罚。

但国际田联拒绝这样做,他们决定延长对俄罗斯田协的禁赛期,以观后效。俄罗斯田协只好求助于CAS。

2015年11月,WADA公布了由加拿大律师麦克拉伦所做的调查报告,称俄罗斯体育界存在“有组织地”“系统性地”使用禁药问题,随后对RUSADA实施了禁令。(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