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名宿:博格巴穆帅都可能会走 齐祖未必适合曼联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矛盾是英媒的热点话题,博格巴批评曼联的战术,而狂人则公开宣布剥夺法国人担任队长的权利,两人闹得不可开交,影响了曼联的战斗力。在天空体育做直播的时候,《每日邮报》专家杰米-雷德克纳普指出,明年夏天,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可能双双离开,但是他认为应该挽留法国人。

穆里尼奥和博格巴水火不相容?

在曼联战平狼队后,博格巴公开质疑穆里尼奥的战术,他渴望球队可以在主场更多的进攻,而不是防守,随后博格巴还告诉穆帅,自己渴望去巴萨,这样的表态彻底激怒了穆里尼奥,曼联主帅宣布博格巴不再担任球队队长。

在谈到博格巴的抱怨时,杰米-雷德克纳普表示,“这没有什么用,我对此是理解的,我也感同身受,我还确信,这是球员在更衣室里谈论的内容,不过我认为这没有什么帮助,不要对新闻界说出来,对主帅说才对。”

虽然穆里尼奥没有让博格巴在对阵德比郡的比赛里出场,但是小雷认为这是正确的选择,“事实上,在赢得世界杯后,他没有休息,今晚是给他休息的理想机会,他今晚没有参加比赛不应该是错误的。”

“我认为他们明年可能都不会在这里,也许都不会。我认为曼联没有激发出博格巴的最大潜力,球员也没有全力以赴,不过球员需要自我反省,教练也得承担责任。克洛普和瓜迪奥拉都让自己的球员拿出了最佳表现,不过在曼联,很多球员的才华被浪费了。你可以炒掉穆里尼奥,但是你不能炒掉博格巴,我在那种有着各种球员的更衣室里待过,在那样的情况下,球员们会各自形成小圈子,我认为现在曼联的更衣室就是如此。”

多家媒体透露,齐达内可能接手曼联,对此,小雷的看法是,“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主帅之一,看看他赢得了什么就知道。不过他适合曼联吗?我不这样认为。如今的主帅需要成为球员的朋友,你不能总是和球员吵架,让他再和博格巴吵一次?为什么呢?我无法理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