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危险?穆帅也危险!穆里尼奥下课搜索量一夜增长500%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曼联再陷双重危机,博格巴成为众矢之的,穆里尼奥也不受待见,据《曼市晚报》统计,在联赛杯输给徒弟兰帕德执掌的德比郡之后,一夜之间,穆里尼奥的下课声在谷歌的搜索量增加了500%。所以现在曼联遇到一个问题:到底是保博格巴?还是保穆里尼奥。

这两人还能携手共进么?

阿森纳名宿大卫-希曼表示:“我觉得曼联球迷更多支持何塞(穆里尼奥)胜于穆里尼奥,因为他是冠军赢家。”小雷德克纳普虽然没表明立场,但是确信一个观点:穆里尼奥在这种情况下剥夺博格巴队副袖标是正确决策,不过以后不知道两人该如何破镜重圆。

上述这些,无论是坊间和业内,基本上还是代表着那一个观点:现在曼联也是进退维谷,在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问题上,不知所措。

曼联难道没有处理这种危机的能力?说实话,从执行官伍德沃德的水平来看,或许还真是遇到了瓶颈。对于穆里尼奥的态度上,昨天伍德沃德刚刚进行了关于截止到今年6月份以来的近12个月的营收报告,在电话会议上,伍德沃德明确表达了支持穆里尼奥的观点:“我们要为何塞的第25个奖杯不遗余力,俱乐部依旧会在转会市场上争夺顶级人才……”伍德沃德慷慨陈词,让穆里尼奥感觉特别踏实。

而对博格巴的态度,伍德沃德虽然没有表示,但是据《曼市晚报》披露,以伍德沃德为首的高层,没有半点出售博格巴的意愿。不单是其在场上的价值,更重要的是博格巴给曼联的商业价值。据了解,博格巴目前已是世界上最具市场价值影响力的运动员,曼联近12个月的财务营收,净利润达到4000万英镑,而博格巴个人给曼联的收益,无论是球衣还是最新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展示的阿迪达斯战靴,包括其个人社交媒体给曼联的收成,都占据了一定的分量,显然,曼联并不希望将这颗摇钱树送走。

至于如何解决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问题,曼联最希望的还是两人沟通和解,化干戈为玉帛,或许直到迫不得已的时刻,红魔高层才会有进一步的动作。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