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购只能在梦里? 曝欧足联将再次限制大巴黎冬窗转会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ESPN》消息,欧足联上周已经对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重新展开财务调查,而具体的排查结果需要持续数月才能得知,这意味着,巴黎在明年一月份的转会市场恐将再次受到消费限制。

上周三,欧足联的财政部门就对巴黎的财政经营状况进行了新一轮的核查工作,一切的标准还是以欧足联财政财政法案为纲要,来证实是否巴黎存在违规行为。不过据最新的消息了解,排查工作繁杂,恐怕要持续数月的时间,在结果得不到公布之前,巴黎在明年一月份的转会市场将会再次受到限制。

最新的消息表明,欧足联调查小组认为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与卡特尔旅游局和卡塔尔国民银行签订的合同存在不实信息,但是要想得到真正的数据信息,并不容易。

巴黎俱乐部对于欧足联的调查持全面支持的态度,“一份俱乐部的声明中表示,巴黎将一如既往,冷静的面对欧足联财务控制机构的审查,并将全力配合提供对方需要的一切数据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过往欧足联针对具有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球队,往往采取谈判的方式来进行,处理方式多半是罚款就草草解决。而今非昔比,欧足联财务控制机构将展开彻底的审核排查,以确保球队的 经营状况是否符合法案要求。

巴黎在此背景下,今年夏天没有任何大手笔引援。而且还处理了帕斯托雷、贝尔奇切、格德斯、爱德奥德、伊内科等球员,目的就是换取财政公平法案要求的上限。

在引入的球员之中,布冯、舒波-莫廷都是自由身加盟,1500万欧元引入贝尔纳特,3700万欧元引进科雷尔,不过这两笔交易暂时不在该次审核排查的项目之内。

唯一令巴黎烦恼的是,一月份如果再次受到公平财政法案的买人限制,那图赫尔将再次与顶级中场无缘。在欧冠巴黎2-3不敌利物浦一战中,赛后《巴黎人报》曝光图赫尔对体育总监亨里克引援工作颇为不满,主要集中于没有带来中场人员,让图赫尔不得不将马尔基尼奥斯前提打后腰,事实证明,让巴西人担任后腰是完全错误的决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