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合并后11月29日迎首秀 或难以最强阵容出战

中国男篮的首秀将是世预赛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中国篮协宣布男篮红蓝两队完成合并,李楠担任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在中国男篮集训红蓝队模式告一段落后,合并后的男篮将在11月29日迎来首场比赛。

按照国际篮联对亚太赛区世预赛下一个窗口期的比赛安排,中国男篮将在11月29日主场迎战叙利亚男篮,但目前还不确定这场比赛的具体时间,由于中国男篮是主场作战,所以比赛一般会在当天晚上的19点30分开打。

叙利亚男篮目前以2胜6负排名E组六支球队的倒数第一,中国男篮4胜4负排名倒数第二,但对于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来说,叙利亚的威胁并不大。

尤其是中国男篮已经完成合并,红蓝两队的球员接下来将不再区分两支国家队,而是一起训练的情况下,中国男篮的整体纸面实力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但中国男篮是否会派出最强阵容参赛还不确定,除了周琦在火箭队参加比赛无法回归外,丁彦雨航新赛季是否回归山东队也不确定。同时,由于中国男篮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所以不排除李楠继续带队参赛是以练兵为主,易建联等核心球员也不排除会继续休战。

成为合并后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后,李楠接下来的头等要务是甄选下个窗口期的集训名单,带哪些前男篮红队的球员参加集训又淘汰哪些球员?吸收哪些前男篮蓝队的球员参加集训?这将是摆在李楠面前的第一个难题。第二个难题是李楠带队的磨合问题,根据CBA新赛季的赛程安排,国家队下一个比赛窗口期是11月26日-12月4日只有9天的时间,时间短、任务重将再次考验李楠短时间调教球队的能力。

唯一可以让李楠欣慰的是中国男篮下一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除了11月29日主场迎战叙利亚男篮外,中国男篮还将在12月2日主场迎战黎巴嫩男篮,和黎巴嫩男篮的比赛也将是中国男篮复仇的好机会,而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外界对李楠上任后的首次评价。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