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赛程解读:1月客战新疆成挑战 3月收官很关键

广东赛程分析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8-19赛季CBA联赛赛程出炉,广东队将于10月21日在客场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他们的首个对手是北京队。

从赛程来看,广东队的赛程赛季中和下半程的比赛比较艰难,赛季中他们要连续在客场挑战新疆队,收官阶段也要面对广厦队、辽宁队和深圳队等多个强敌,虽然赛季初的客场比赛多一些,但赛季初客场比赛的对手整体难度不算大,反倒是赛季初迎战新疆队的两个主场比赛更难一些。

开局前两个月客场比赛多

新赛季,广东队的体能会受到考验,前10场比赛他们有6场比赛是在客场进行,而且新赛季一开始就是连续两个客场,先后在客场对阵北京队和北控队,但两支球队都在北京让广东队少了一些舟车劳顿。不过,广东队开季的6个客场对手整体实力不算太强,其中不乏八一队、广州队、北控队等球队,客场对手比较难打的是北京队、山东队和江苏队,但广东队在今年夏天升级后实力更强大,应对起来会有更多的底气。反倒是主场两次迎战新疆队对广东队是一个挑战。

赛季中期迎考验 连战强敌

在结束了前两个月的争夺后,广东队将迎来挑战。他们先是会在12月21日在客场挑战辽宁队,后会和深圳队交手。1月初,广东队的挑战最大。1月1日和1月10日,广东队将在9天里连续在客场挑战新疆队,过去几个赛季的常规赛,广东队很少能在新疆队主场赢球,这个时节的天气、路程和连续的客场作战对广东队都是挑战和煎熬。

1月下旬迎来甜蜜赛程 收官阶段再迎挑战

从1月11日到3月初,广东队将迎来一些挑战难度较小的比赛。全明星周末到2月2日开始的春节期间前,广东队的对手是福建队、广州队、八一队、天津队、青岛队、山西队和四川队等队,这些球队上赛季只有广州队打进季后赛,而且还是依靠三外援。新赛季,这些球队没有一支是十拿九稳的进入季后赛,整体威胁程度不高,这也是广东队的甜蜜赛程。春节过后,广东队的对手又是上海队、浙江队、同曦队、吉林队,几支球队的威胁也比较一般。

从3月5日到13日的收官战,广东队这一周多的时间将迎来挑战。先是5日客场对阵广厦队,后是3月10日主场迎战辽宁队,然后是3月13日收官战客场对阵深圳队,三个对手都有很强的实力,这几场比赛也将影响广东队常规赛的最终排名。

京粤大战不容错过

广东男篮10大必看比赛

2018年10月21日 客场战北京

京粤大战从来都是焦点,更何况莫里斯这次首次以对手身份面对旧主北京。

2018年10月28日 主场战新疆

宿敌相争,新疆也喊出了冠军的口号,这场比赛正好来个碰撞。

2018年10月30日 客场战山东

上赛季被山东双杀,这一次广东能挽回颜面吗?

2018年11月2日 客场战江苏

上赛季同样被江苏双杀,广东迎来复仇机会。

2018年12月15日 主场战广厦

广厦是上赛季常规赛冠军,李春江再次“回家”,胡金秋能否冲击易建联?

2018年12月21日 客场战辽宁

上赛季半决赛被辽宁淘汰,目标总冠军的广东准备好冲击辽宁了吗?

2018年12月23日 主场战深圳

广东德比,孟铎首次面对老东家深圳队,易建联和萨林杰的对决火星四溅。

2019年1月1日 客场战新疆

疆粤大战的第三次交手,广东首次客场挑战新疆,但新疆的主场一直很难攻克。

2019年3月10日 主场战辽宁

上赛季在主场被辽宁淘汰,这一次能否守住主场?

2019年3月13日 客场战深圳

孟铎转会广东队后首次回到深圳。

(砝码)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