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PK巴萨抢新晋桑巴国脚 内少出马成说客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前几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称,巴萨目前正在求购巴西新晋国脚帕奎塔。而来自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最新消息称,法甲豪门巴黎也加入了帕奎塔争夺战,内马尔会充当巴黎的说客,巴黎在帕奎塔争夺战中处于优势。

帕奎塔今年21岁,目前效力于巴西的弗拉门戈队,他是一位传统的前腰,技术出色,视野狂广,拥有绝妙的传球技艺。同时帕奎塔还能够胜任边锋以及前锋的角色,是一位前场的万金油球员。截至到目前为止,帕奎塔在本赛季已经踢了42场比赛,打入8个进球助攻5次。

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帕奎塔还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并在九月份巴西对战美国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发挥不俗。前几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也爆出了巴萨要求购帕奎塔的消息。而来自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最新消息称,在拉比奥特走人可能性很大的情况下,巴黎也看上了帕奎塔。

为了引进帕奎塔,巴黎也让身为巴西队长的内马尔充当说客,而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巴黎虽然求购帕奎塔的时间较晚,但是已经后来居上超越了巴萨。毕竟内马尔这位巴西队长说话的分量对于帕奎塔是很难拒绝的。据悉,一旦帕奎塔选择转会,他的身价会在3000万到3500万欧元之间,这样的价格对于巴黎来说不成问题。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