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对阵莱加内斯的18人名单

2018年09月26日16: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公布了西甲第6轮巴萨的18人名单,马尔科姆和维尔马伦入选,代替了上轮名单中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和红牌停赛的朗格莱。

对阵莱加内斯的18人名单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点,巴萨将做客布塔尔克球场,参加对阵莱加内斯的第6轮西甲联赛。赛前一天,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18人名单。

名单如下:

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库蒂尼奥、8-阿图尔、9-路易斯-苏亚雷斯、10-梅西、11-登贝莱、13-西莱森、14-马尔科姆、18-阿尔巴、19-穆尼尔、20-罗贝托、22-比达尔、23-乌姆蒂蒂、24-维尔马伦

与上轮西甲的18人名单相比,有两个名额发生变化。朗格莱因上轮比赛吃到红牌,本轮自动停赛。上轮18人名单中的丹尼斯-苏亚雷斯落选。马尔科姆和维尔马伦入选本次名单。此外,拉菲尼亚、桑佩尔和阿莱尼亚因技术原因落选。

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

周六上午,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参加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B队球员佩纳、米兰达和普伊格也参加了这次训练。周三没有安排训练课,晚上一线队将在诺坎普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