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7日看点:国联季后赛形势胶着 酿酒人洛基冲分区冠军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北京时间9月27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共要进行16场比赛,其中包括一场9月26日金莺跟红袜因雨延赛所要打的一日双重赛,所有球队悉数登场。对阵情况如下:皇家对战红人,扬基对战光芒,马林鱼对战国民,太空人对战蓝鸟,金莺对战红袜(两场),勇士对战大都会,海盗对战小熊,印第安人对战白袜,老虎对阵双城,酿酒人对战红雀,费城人对战洛基,道奇对战响尾蛇,游骑兵对战天使,运动家对战水手,教士对战巨人

美联方面,三个分区的头名都已经确定,唯一的看点是扬基跟运动家外卡主场优势的争夺。

国联的战况更为复杂,中区跟西区的头名还未最终确定,赛季最后几场比赛还有变数,所以比赛也更有看点。

【纽约扬基VS坦帕湾光芒】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7:10

扬基队先发投手:田中将大

光芒队先发投手:莱恩-斯塔内克

扬基目前以97胜60败的成绩已经锁定一张美联外卡的席位,只是还未确立主场优势,所以常规赛最后几场仍然要拼尽全力争胜。另外扬基也有机会成为本赛季第三支胜场数达到100场的球队,相信球队为了这个光荣的纪录也会拼到最后一场。

光芒彻底丧失了进军季后赛的可能之后也意兴阑珊,连续两场输给扬基。不过作为一支薪资排名大联盟倒数的球队,他们取得的成绩仍然值得钦佩。他们今年的战绩放在以往的年份中也都有机会进入到季后赛。

田中将大目前12胜6败,自责分率为3.67。田中在今年选择保守治疗他的胳膊伤势后,速球的比例已经来到职业生涯新低,变化球的比例在先发投手中也是相当靠前的。不过靠着精准的控球,田中仍然拿下了不错的成绩。虽然常规赛只替球队吃下了152.0局,但是拥有了足够休息时间的田中也许能在季后赛带给扬基更多的帮助。

莱恩-斯塔内克目前2胜3败,自责分率为2.70。本赛季作为球队中最经常使用牛棚日战术的光芒的一员,斯塔内克一共出场了57场,其中27场是先发,但局数只有63.1局,最长投球局数不超过2局。作为球队战术变化中一枚重要的棋子,斯塔内克表现的相当不错。

打线方面,扬基迪迪-格雷戈柳斯继续缺战。不过球队其他球员陆续归队,赛季初的主力阵容基本满员,而且不同的球员都有适时发挥,今天捕手桑切斯又有2安打4分打点的精彩表现。

光芒方面,基本已经在开始锻炼新人的球队阵容基本也没有什么太出彩的打者,就看谁能在比赛中灵光一现,偶有发挥了。

【密尔沃基酿酒人VS圣路易红雀】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7:00

酿酒人先发投手:乔里斯-谢辛

红雀队先发投手:约翰-格兰特

酿酒人对红雀取得2连胜,目前排名外卡第一,距离分区头名小熊仅有1场的胜差。不仅季后赛希望近在眼前,甚至有机会登顶国联中区。红雀连续两场输给酿酒人,特别是今天两次满垒时没能取得分数,反而在防守时面临2出局被对手打下11分,特别是耶利奇的6分打点造成显著伤害。红雀外卡第二的位置已经被洛基5连胜的洛基夺走,而他们最后4场还要面对急需获胜的酿酒人跟小熊。可以说红雀的赛程极为凶险,极有可能在赛季末被甩下季后赛的班车。

乔里斯-谢辛目前14胜8败,自责分率为3.61。作为球队中胜场数,自责分率,三振数,投球局数都排在第一的先发投手,谢辛是球队当仁不让的王牌投手。如果酿酒人需要打外卡骤死战,他理所应当的会在那场比赛中担任先发。

约翰-格兰特目前7胜6败,自责分率为3.53。作为一名刚升入大联盟第二年的26岁球员,在本赛季被球队朝着先发投手培养。而他缴出的数据也符合球队对他的定位,就是一名合格的3,4号先发。

作为同属于国联中部的球队,酿酒人本赛季的引援可谓相当成功。这也是他们目前能打到这个位置的最关键原因。目前球队有3名球员本垒打数在30支以上,赫苏斯-阿圭拉尔有105分打点。新援克里斯蒂安-耶利奇今天疯狂赶进度,单场2支长打7个垒打数贡献6分打点,打点瞬间来到104分。如果酿酒人能在最后时刻挤掉小熊荣登国联中区冠军,他将有极大的筹码去竞争今年的国联最有价值球员。

红雀队这两场的表现有愧于他们“不死鸟”的称号,在好不容易将比分迫近时,他们两次错失满垒的机会没能得到分数,反而在后两局又丢掉5分,2连败的同时也掉到了外卡第三,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

【费城费城人VS科罗拉多洛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8:40

费城人先发投手:尼克-皮维塔

洛基队先发投手:赫尔曼-马克兹

费城人已无缘季后赛,而洛基最近势头凶猛,在对道奇3连败后,近期洛基取得5连胜,包括横扫直接竞争对手亚利桑那响尾蛇,也直接粉碎了对手的季后赛希望,接着又对费城人2连胜。考虑到洛基最后几场的对手都已经是无欲无求的球队,如果自己发挥好,很可能连胜到最后也不一定。

尼克-皮维塔目前7胜13败,自责分率为4.58。

查德-贝蒂斯目前13胜10败,自责分率为3.91。

打线方面,费城人的霍斯金斯33轰94分打点是队内的打点王。而洛基队的阿雷纳多34轰跟105分打点都是队内最高。他连续4个赛季30轰100分打点以上的演出也是队史最佳。“故事哥”斯托里在经历了一次看起来相当严重的受伤后火线复出,今天也有2支安打进账。目前33轰102分打点在队内都排名第二。

【洛杉矶道奇VS亚利桑那响尾蛇】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9:30

道奇队先发投手:罗斯-斯特里普林

响尾蛇先发投手:扎克-格雷恩基

道奇今天在9局上半好不容易将比分扳平,9局下半派上前田健太上场,没想到他一个人都没能解决就被响尾蛇的埃斯科巴轰出再见轰,道奇也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道奇终止3连胜,领先洛基的优势也只剩下半场。

罗斯-斯特里普林目前8胜5败,自责分率为2.84。

扎克-格雷恩基目前14胜11败,自责分率为3.21。

格雷恩基在2013-2015年曾经效力于道奇队,2015年更是缴出了19胜3败,1.66自责分率,200次三振的超高档表现,如果不是碰见了当年发挥更加优异的贾克-阿里埃塔,他也极有希望成为又一名在美联跟国联都拿过赛扬奖的投手。此番面对老东家,他需要的是证明自己还未变老,势必不会手下留情。

【奥克兰运动家VS西雅图水手】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10:10

运动家先发投手:艾德温-杰克逊

水手队先发投手:菲利克斯-埃尔南德斯

运动家今日痛失好局,在7局结束还以8-5领先的情况下,让水手在8,9两局连追3分,并在延长赛第11局下半由赫尔曼轰出再见2分炮终结比赛。此番失利后,运动家落后扬基2场半。考虑到扬基对阵同区对手时胜率更高,如果两队战绩相同仍然是扬基获得主场优势,其实扬基已经领先运动家3.5场,在比赛还剩5场的情况下,基本上获得了很大的主动权。

艾德温-杰克逊目前6胜3败,自责分率为3.18。

菲利克斯-埃尔南德斯目前8胜13败,自责分率为5.46。

35岁的老将艾德温-杰克逊进入8月以后状态喜人,除了在对阵游骑兵的两场比赛中单场丢掉4分自责分,其余比赛自责分都在2分或2分以下。期间在他先发的场次中,运动家9胜1败,他个人也取得了5胜1败的傲人战绩。

“国王”菲利克斯-埃尔南德斯职业生涯已经进入到第14个赛季。自从2005年登陆大联盟以来,他就一直效力于西雅图水手,可以说是球队旗帜性的人物。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加,他的球威也在不断下降,从原来的赛扬身手沦落到自责分率将近5.5的低劣水准。他跟杰克逊正好相反,在他最近先发的10场比赛中,球队只取得了1胜9败,他每场都有失分,有两场自责分更是丢掉多达7分。只能这么说,“国王”时运不济,他主宰投手丘时水手的打击能力不行,而球队好不容易得分能力有所突破,他个人又陷入了大低潮中,只能感慨人生注定没有打季后赛的命。

(黄色潜水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