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雀将帅咆哮被逐主审遭嘘 酿酒人轰双响炮背靠背本垒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圣路易斯红雀坐镇主场以4-12惨败密尔沃基酿酒人。赫苏斯-阿圭拉尔和莱恩-布劳恩敲出背靠背本垒打令酿酒人抢占先机,克里斯蒂安-叶利奇单场双响炮更是获赞剑指MVP舍我其谁。马特-卡彭特和红雀主教练由于不满判罚公然咆哮被驱逐出场,主审因为好球带的标准不一也遭到现场球迷狂嘘,可惜亚迪尔-莫利纳轰出三分炮难阻红雀主场落败。

酿酒人轰背靠背本垒打 叶利奇双响炮舍我其谁

红雀安排奥斯廷-贡贝尔出任先发投手,然而却在第1局上半遭遇到严峻考验,相继被赫苏斯-阿圭拉尔和莱恩-布劳恩敲出背靠背本垒打,比分差距瞬间被拉开到0-2出师不利。正如主持人牛银昊所言,贡贝尔这两颗球都是投得太甜了,调侃这阳春炮容易模式有点像电脑棒球游戏的新手难度,解说嘉宾陈晖直言贡贝尔的变化球失投到红中位置,让打线像是在拿投球机练习。

哈里森-巴德代表红雀在第2局下半敲出右外野飞球,引发酿酒人守备出现三人争抢防守的局面,一垒手赫苏斯-阿圭拉尔跟进进行保护,二垒手乔纳森-朔普精准定位却在接手刹那机警跑开,避免与右外野手克里斯蒂安-叶利奇险些相撞,让后者安心将高飞球顺利没收。陈晖称赞这一次守备选择非常正确,内野手需要面对背后的来球容易脱手,并且还容易意外撞伤队友影响季后赛,反观外野手视线向前看更容易没收。

红雀先发投手奥斯廷-贡贝尔在第4局上半面对满垒的情况下,投出88迈的滑球却是落在红中位置,结果是被克里斯蒂安-叶利奇敲出三垒安打完成清零,帮助酿酒人扩大至6-0打得红雀措手不及。牛银昊介绍这是在本赛季敲出第101分打点,陈晖调侃这颗球要留下来留作纪念。这一局面不光是令红雀将帅士气受挫,同样也是让座无虚席的主场球迷压抑得鸦雀无声。

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第9局上半,红雀后援投手布雷特-塞西尔原本通过手套传杀贡献出精彩守备,然而却是在两人出局的前提下被奥兰多-阿西亚敲出二垒安打,并且被迫保送洛伦佐-凯恩形成一二垒有人,随即更是遭克里斯蒂安-叶利奇轰出三分炮掉分至4-12,解说嘉宾陈晖狂赞叶利奇剑指MVP舍我其谁,这是压在本赛季第34轰和104分打点,单场双响并且高居国联打击率和长打率第一。

酿酒人惊艳防守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红雀在第5局下半通过奥祖纳敲出内野安打迎来满垒,可惜轮到杰德-乔尔科打击却是被双杀出局,把守一垒的赫苏斯-阿圭拉尔更是贡献下叉接近一字马神技,主持人牛银昊调侃这是红雀幸运后遭遇到不幸。奥兰多-阿西亚在第8局下半在身前队友没有接到球的前提下,精准拿球并且远距离完成逆天传杀,牛银昊甚至称赞这情节就像是漫画传杀。

抗议过后红雀主教练被最裁判驱逐出场

红雀将帅咆哮主审遭逐 捕手轰三分炮招摇离场

红雀在第4局下半依靠马塞尔-奥祖纳敲出安打上垒,并且杰德-乔尔科抓住保送机会形成一二垒有人,亚迪尔-莫利纳趁势轰出三分炮追回比分到3-6。只见身为捕手的莫利纳大摇大摆地“招摇”下场接受队友的祝贺,解说嘉宾陈晖介绍这是他在本赛季的第20轰,并且接近个人历史最高纪录22轰,同时指出这次本垒打极有可能决定着红雀在本赛季走势的关键球。

酿酒人在第5局下半连续换投哈维尔-塞德尼奥和泰勒-威廉姆斯,但还是难阻红雀迎来满垒的大好形势。当时,马塞尔-奥祖纳的击打并不扎实但却反弹越过泰勒-威廉姆斯的头顶,结果是落在守备三不管的地带,克里斯蒂安-叶利奇无力传杀只能目送形成满垒。解说嘉宾陈晖直言这就是棒球的魅力,扎实击打遗憾被接杀,而这种诡异球却建功了。红雀队友起立为登场的杰德-乔尔科加油鼓噪,只可惜被双杀出局吞下残垒的苦果。

然而在第7局下半却出现争议一幕,马特-卡彭特原本有望迎来满球数,主审却是将离开好球带有半颗球位置的球,判定为好球引发马特-卡彭特喋喋不休地抱怨,更是激怒后续登场的主教练公然咆哮,结果是将这对将帅一同驱逐出场。解说嘉宾陈晖调侃主教练的作用就是为弟子出头,主持人牛银昊也指出此举也有激励全队的作用。略显讽刺的是,陈晖直言下一颗球在同一位置却被判定为坏球,主审这一判罚甚至引起主队球迷的全场嘘声。

虽然红雀主场对垒酿酒人的这场球被安排在工作日,但还是有大量特粉亲临现场为红雀助威,只可惜红雀的糟糕表现令球迷很难吊起兴趣,在第9局下半更是被直播信号捕捉到如此画面,一位大妈粉丝孤零零地坐在观众席上,面露失望表现但还是没有选择提前离场。当然,现场球迷还会遭遇到惊险一幕,原本端坐包厢的型男球迷想要空手没收界外球,结果却是被误中后背难免会淤青一片。主持人牛银昊介绍,曾经有球迷徒手接斯坦顿的高飞球导致手掌骨折。

解说嘉宾陈晖利用比赛间隙透露,效力于洛杉矶天使的大谷翔平,有望在常规赛结束后进行手术治疗,俱乐部方面介绍大谷翔平在2019年不会安排投球,但还是可能尝试担任打席继续登场。对此,陈晖持保留意见直言至少在全明星赛前最好不要如此安排,虽然大谷翔平属于左打右投,但是打击可能导致再次受伤的风险,作为美联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者,未来想要延续二刀流不容易。(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