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晒库班名言:你唯一能控制的就是自己的努力

方硕晒库班名言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北京时间9月26日方硕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的名言:“The one thing in life you can control is your effort”意思是“在生活中,你唯一能控制的就是自己的努力。”

方硕晒出这句话一方面是激励自己在未来不断努力,另一方面也预示了北京男篮即将到来的热身赛,他们将在北京时间9月30日与独行侠进行一场NBA季前赛,为此,北京男篮全队已早早来到美国拉练。在评论区网友们也纷纷送给方硕鼓励和祝福:“新赛季!加油!加油!”“爱你呀,硕硕!”“硕 21号 五棵松等你,让广东看看什么叫真正的爷们儿”

此前方硕作为中国男篮红队队长参与了亚运会男篮的比赛,在亚运会的前几场比赛中方硕投篮准星全失,被网友调侃成“铁匠”,但是方硕顶住压力,最后在亚运会男篮决赛中砍下16分8助攻,成功帮助中国男篮摘得全运会冠军,并且完成了自我救赎。

另外据NBA官网消息,独行侠公布了球队2018/19赛季季前赛赛程,时间从北京时间9月30日开始,首战在北京迎战北京男篮。10月5日和10月8日,独行侠将会在上海和深圳打两场中国赛,对手将是76人。10月13日,独行侠将回到主场迎战黄蜂,完成季前赛的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天,独行侠宣布签下了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尽管因伤错过了代表篮网打夏季联赛的机会,但小丁为独行侠出战季前赛,他的表现无疑值得期待。

附独行侠季前赛赛程

北京时间9月30日 8:00 独行侠主场迎战北京男篮

北京时间10月5日 19:00 中国赛上海站对阵76人

北京时间10月8日 19:30 中国赛深圳站对阵76人

北京时间10月13日 6:30 独行侠主场迎战黄蜂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