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6日综述:美联季后赛局势已定 国联外卡洛基反超红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共有15场比赛进行,具体赛况如下:运动家8-10水手,道奇3-4响尾蛇,酿酒人12-4红雀,游骑兵1-4天使,教士4-5巨人,马林鱼4-9国民,太空人4-1蓝鸟,扬基9-2光芒,海盗6-0小熊,印第安人4-5白袜,费城人3-10洛基,皇家4-3红人,勇士7-3大都会,老虎4-2双城,金莺红袜比赛取消。

美国联盟,太空人成为第二支达到百胜的球队,卫冕冠军气势汹汹准备在季后赛大干一场,能否再夺世界大赛冠军,有了实力的保障或许更需要一些运气了。扬基再胜光芒,胜场来到97,距离百胜就是咫尺之间,但是最后一个系列战将会做客波士顿,进行赛季最后一次“基袜大战”,虽然红袜早已经降档放慢车速,调整好状态准备季后赛,不过面对世仇也许不会轻易让扬基在芬威带走胜利。运动家的连胜势头遭遇中止,延长赛被水手再见轰,战绩停留在95胜,失去了冲击百胜的可能,不过还有获得外卡1号的机会。

国家联盟的局势在今天过后更加混乱,小熊意外再次输给海盗,而酿酒人大胜红雀,这样小熊在分区仅领先酿酒人0.5场,本以为没有悬念的国联头名顿时出现第二种可能。小熊接下来还需要死拼红雀,酿酒人则面对老虎,小熊的赛程更为艰难;

道奇遭遇响尾蛇顽强抵抗,结果狙击成功,一记再见本垒打让分区领先优势仅有0.5场,洛基如洪水般的气势震住了道奇和红雀,红雀反而掉出外卡,落后洛基0.5场,而且红雀最后一个系列战对决强大的小熊,道奇则面对死对头巨人,洛基对阵无欲无求的国民,洛基相对赛程有力,国联季后赛门票应该会在最后一天才能确定了。

运动家先发安德森今天2局掉了有5分之多

运动家8-10水手

第一局上半,在前两位打者出局的情况下,洛里、奥尔森、劳瑞诺先后击出一垒安打,运动家率先得分,1-0;乔伊斯连续第四位击出安打,再为球队贡献2分,3-0;第一局下半,水手展开反攻,哈尼格、塞古拉安打上垒,克鲁兹轰出赛季第37支本垒打,三分炮将比分扳平,3-3;

第二局上半,平德尔、卢克罗伊也分别一垒安打上垒,马蒂尼敲出三垒安打,比分来到5-3;随后洛里也打点,6-3;第二局下半,阻尼诺二垒安打,戈登滚地球伴随打点,6-4,两队前两局总共就贡献了10分,精彩的对攻。

第三局下半,塞古拉轰出阳春炮,比分变为6-5;第五局上半,西米恩也贡献本垒打,7-5;第六局上半,奥尔森的场地二垒安打让马蒂尼跑回本垒,运动家得到第8分,8-5;水手在最后两局凶猛反扑,斯潘一记二垒安打打回2分,8-7,水手迅速缩小分差;第九局下半,希格面对赛季自责分率只有0.8的终结者,敲出安打,加梅尔得分,水手扳平比分,8-8;

双方进入延长赛,第十一局下半,加梅尔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代打出场的克里斯-埃尔曼轰出右外野本垒打,再见两分炮帮助水手逆转运动家。

海盗6-0小熊

小熊不但再次负于海盗,本场比赛打线一无所获遭到零封。海盗先发投手阿彻本场投完6.0局被打4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2次保送,联合两位后援投手整场仅让小熊击出5支安打,留下了14个残垒,遭到10次三振。小熊先发投手蒙哥马利投完4.0局被打7支安打失掉5分。

第二局上半,迪克森二垒安打上垒,奥苏纳保送,巴布洛-雷耶斯立刻轰出本垒打,给小熊予以重击,3-0;第三局上半,马尔特率先敲出二垒安打,之后塞维利也贡献二垒安打,将马尔特送回本垒,比分变为4-0;

第五局上半,弗雷泽二垒安打开局,小熊更换了先发投手,之后贝尔又选到四坏球上垒,塞维利滚地球出局但伴随打点,比分来到5-0;第六局上半,雷耶斯、阿彻、马尔特先后上垒,贝尔再次选到保送,为海盗再次挤回1分,最终海盗以6-0大胜小熊。

故事哥斯托瑞第一局就缴出双杀守备

费城人3-10洛基

洛基在被道奇横扫之后,痛定思痛,爆发了惊人的战斗力,此后一路过关斩将,大杀四方,昨天刚刚狂胜费城人,今天又得到10分再胜对手,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了。

第三局上半,费城人率先得分,埃尔南德斯和桑塔纳通过守备失误和保送上垒,埃雷拉随即敲出一垒安打送回分数,1-0;第三局下半,布莱克蒙、勒梅休安打上垒,达尔轰出三分炮,让洛基开启了火热进攻模式,比分反超,1-3;第四局下半,艾恩内塔一垒安打,拉辛牺牲触击,布莱克蒙用二垒安打将其送回,1-4;随后勒梅休、阿瑞纳多的安打再次得分,1-6;

第五局下半,帕拉、戴斯蒙德、艾恩内塔连续安打加保送上垒,冈萨雷斯用二垒安打打回2分,1-8;第六局上半,金杰里用二垒安打为费城人扳回1分,2-8;之后投手爆投再送1分,3-8;第七局下半,勒梅休又贡献打点,比分变为3-9;达尔不甘落后,立刻也打出安打打点,比分最终定格在3-10,洛基再取一胜。

游骑兵1-4天使

第三局上半,乔伊-加洛首位打击轰出阳春炮,赛季本垒打数已经达到40支,排名联盟第三,仅落后于红袜贝茨的41支,以及运动家戴维斯的46支;第六局下半,卡尔霍恩首位打击安打上垒,之后推进至三垒,大谷翔平用一记一垒安打将其送回本垒,比分扳平1-1;之后厄普顿打击时守备失误,天使再得1分,1-2;满垒情况下投手又四坏球保送了沃德,1-3,科瓦特随后击出高飞牺牲打,天使单局得到4分,最终比分也停留于1-4。

大谷翔平本场比赛4个打数1支安打,贡献了1分打点还跑回1分,常规赛还剩几场比赛就全部结束,大谷作为新人表现不俗,307个打数.280打击率,长打率.564,贡献21支本垒打,56分打点。(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