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赛程解读:开局连遭恶战 冲刺阶段或迎连胜

新疆开局遭恶战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2018-19赛季CBA赛程提前曝光,新疆男篮将在10月21日开始新赛季的比赛,届时他们首个对手将是江苏肯帝亚男篮。

总体来看,新疆新赛季的征程很艰难,连续主场和连续客场的安排很常见,客场会和广东球队连打4场,和“八冠王”交手2次,主场虽然有时会有4个连续的主场,但是也会遭遇诸如广厦这样的硬茬,唯有联赛收官阶段新疆或将让球队排名上扬。

开局遭遇连番恶战

在联赛开始阶段连续3场主场作战后,新疆将会迎来魔鬼赛程,他们将连续在广东进行四连客,由于和广东分在了同一个小组,所以这在4连客期间,新疆会和广东交手2次。此后新疆回到主场,随即迎战实力不俗的山东,11月13日新疆主场与辽宁展开强强对话,11月20日又会客场挑战广厦,直到11月23日后的一周,新疆才会利用国家队世预赛窗口期稍微喘口气。接下来新疆的对手虽然都不算太强,但是从12月23日联赛第23轮开始,至第26轮,新疆又是一波四连克。所以,在联赛的第一阶段,新疆的比赛强度很大,不但对手强劲,而且还要经历客场奔波之苦,对于阵容变化极大的新疆来说,遭遇到的挑战不小。

连主连客对阵强敌

从1月1日联赛第27轮至30轮,新疆连续4轮在主场作战,可是要和广东打2次,深圳和广州各1次,这些对手都不太好对付。此后新疆又是一波4连客,其中客场对阵辽宁备受关注。接下来新疆的4个主场,也会面对广厦这样的强敌,直到客场打完山西和福建之后,新疆将会迎来春节和世预赛窗口期的喘息时机。值得一提的是,从山西飞往福建,距离非常远,新疆能不能保持体能槽是满格,还是未知数。

赛季末战北京

收官阶段战绩或迎连胜

常规赛最后阶段,新疆将在主场连续和北京和北控交手,然后面对一波三连客,对手实力并不强,分别是山西、四川和天津,常规赛最后一场,新疆在主场迎战青岛,为常规赛收官。这个阶段对手实力有限,新疆有望迎来最后的强力冲刺,使联赛排名得到提升。

新疆男篮10大必看比赛

2018年10月28日 客场对广东

疆粤大战新赛季首度上演,艾尔-杰弗森大战易建联。

2018年10月31日 客场对广州

西热力江首度以对手的身份与老东家展开较量,范子铭也将对阵旧主。

2018年11月13日 主场对辽宁

辽疆大战上演,新疆将以辽宁为试金石,检验自身的实力是否已经达到夺冠标准。

2018年11月18日 客场对上海

遇故人,赛季首次遭遇前功勋主教练李秋平。

2018年11月20日 客场对广厦

两支强队之间的对决。

2018年12月12日 客场对北京

李根再度回到五棵松,这一次他还会遭到漫天的嘘声吗?

2019年1月1日 主场对广东

元旦大战,新赛季主场首次对上广东。

2019年1月3日 主场对广州

西热力江回到红山体育馆,面对新疆观众的掌声,不知西热力江会有何种表现。

2019年1月22日 客场对辽宁

上赛季新疆客场输给辽宁14分,新赛季他们能完成复仇吗?

2019年1月26日 主场对上海

李秋平和刘炜回到红山体育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