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博士谢泽尔完成赛季300次三振 MLB历史第17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国民队9:4击败了马林鱼队,而本场比赛先发出战的国民队王牌投手谢泽尔在比赛中完成了他赛季的300次三振。国民队虽然度过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但是谢泽尔还是给球队带来了惊喜。

达成300次三振里程碑后,全场观众起立为谢泽尔鼓掌,他也挥手向观众致意

在比赛进行到7局上半,1出局的时候,谢泽尔面对马林鱼队新秀迪安,在历经10球的对决后,谢泽尔终于三振掉了对手。达成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在这个打席,现场的球迷和他的妻子埃丽卡的越来越激动,当迪安终于被三振后,谢泽尔向主场26483名国民队死忠表示致谢。

“我当然希望在主场完成它。”谢泽尔在赛后说道,由于赛程的安排,国民队在本系列赛结束后要在客场和洛基队结束本赛季,可以在主场完成自己生涯历史性的一刻,当然让人兴奋。

比赛结束,谢泽尔与总经理戴夫-马丁内斯和主教练德里克-利利奎斯特一起拥抱致意。总经理马丁内斯也表示:谢泽尔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他是本场比赛获胜的功臣。谢泽尔本赛季的表现是冠军级别的。

值得注意的是谢泽尔本赛季的三振数在联盟是遥遥领先的,目前比第二名的纽约大都会王牌投手德格罗姆多了41个。不出意外他将以极大的优势稳夺这项荣誉。

谢泽尔是联盟自1900年以来第17位在单赛季取得300次三振的投手,而从2000年以来他是第5位取得这一成就的先发投手。34岁的他还是联盟历史上首次取得300次三振时年龄最大的投手,排在后面的是麦克-斯科特在1986年31岁的时候,首次取得了职业生涯单赛季300次三振。从这个数据上来看,谢泽尔可以说是越老越吃香。

除了三振谢泽尔还有许多先发投手遥不可及的纪录,他在2015赛季,2次投出无安打比赛。此外他在2016赛季还曾单场20K对手,追平了大联盟历史上这项多年的纪录。三次获得了赛扬奖(2013,2016,2017),提前预定3次国联三振次数最多(2016,2017.2018)。3次联盟胜投数最多(2013.2014.2016)

谢泽尔也是本赛季国联赛扬将有力的三个竞争者之一,目前谢泽尔的胜投数领先对手(18)诺拉(16)和德格罗姆(9),但德格罗姆目前的ERA值1.77是联盟最低的。而谢泽尔ERA2.53要高不少,这是他的劣势之一。

如果谢泽尔能够最后可以击败德格罗姆和诺拉,他将会连续3年赢得赛扬奖,历史上第三位达到次成就的投手。

考虑到本赛季国民队战绩并不好,特别是打线在多次给谢泽尔挖坑的情况下,谢泽尔还可以取得18胜7负,300K,以及2.53的ERA,这个成就十分难得。我们也希望国民队可以在下赛季重振辉煌,不要浪费谢泽尔的天赋。

(Ghos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