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魔术师伤停1个月替身确定 欧青赛MVP上位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伊斯科急性阑尾炎做手术将休战6场比赛,皇马方面舆论一片惊慌,但是《马卡报》指出,皇马的人员储备足以应对三条线各出现一名伤员,伊斯科伤停恰好给了塞瓦略斯机会,而且主帅洛佩特吉早已提前重用并且锻炼了塞瓦略斯。

《马卡报》:伊斯科阑尾炎,并不是什么天塌下来的事

《马卡报》文章开头写了这样一句话糙理不糙的句子:“洛佩特吉把塞瓦略斯从社会底层拉到了小富阶层。”这话的支撑内容有两组数据对比,首先是上赛季塞瓦略斯只首发了9次,其中5次是国王杯,本赛季才进行了一个月,塞瓦略斯已经首发了3次;

第二,上赛季塞瓦略斯一共出场了889分钟,与队内大佬们集体几千分钟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本赛季塞瓦略斯已出场240分钟,中场球员当中他仅次于克罗斯(552分钟)、卡塞米罗(513分钟)和伊斯科(443分钟)。而且本赛季这头一个月当中有两周是FIFA周,按照目前塞瓦略斯的出勤率,有望在11月份就能追平上赛季的出场时间。考虑到伊斯科休战未来一个月,则塞瓦略斯出场时间将进一步激增。

本赛季皇马一共完赛7场,其中塞瓦略斯出战了6场,3次首发、3次替补。首发的3场,西甲第1轮打赫塔菲,第71分钟被莫德里奇换下,看看,新科世界足球先生给他当替补;西甲第4轮打毕巴,被卡塞米罗换下;西甲第5轮打西班牙人,被巴斯克斯换下。替补3场,依次是欧超杯打马竞、西甲第3轮打莱加内斯、欧冠打罗马,塞瓦略斯分别换下了卡塞米罗、阿森西奥和莫德里奇。由此可见一个细节,主帅洛佩特吉在使用塞瓦略斯时,战术是有多样性的,塞瓦略斯既不是某一个球员的替补,更不是固定换人套路下的棋子。

文章接下来的内容比较厉害,说洛佩特吉帮助塞瓦略斯树立了很强的信心,引用了8月底西班牙队新帅路易斯-恩里克召塞瓦略斯进国家队名单时皇马主帅洛佩特吉的讲话,当时洛佩特吉这样说道:“让塞瓦略斯进国家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双脚技术出色,身体素质强,传球过硬。”洛佩特吉还夸恩里克是一位睿智的主帅。

文章末尾称赞塞瓦略斯对他自己也很有信心,而且这种信心建立在皇马全队良性轮换机制的基础上,即使伊斯科没受伤,皇马也会主动做必要的轮换。虽然皇马最近两年引援数量不大,但阵容储备完全可以应对三条线各出现一名球员缺席比赛,就拿上赛季来举例,皇马三条线经常出现个别人员短缺,比如贝尔和本泽马都受过伤,中场伊斯科缺席过,后防线卡瓦哈尔和瓦拉内也受过伤。所以这次伊斯科阑尾炎,并不是什么天塌下来的事,没必要恐慌。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