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想成全明星 小刺客总是试图帮助别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Denver Stiffs》报道,掘金球星尼古拉-约基奇表示,他想在新赛季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他想帮助掘金夺得总冠军。约基奇还透露以赛亚-托马斯激情高昂,虽然今天没有参加训练但是仍然在场边帮助队友。

约基奇望助球队夺冠

对于约基奇和掘金来说,上赛季是一个令他们失望的赛季。上赛季约基奇场均拿到18.5分、10.7个篮板、6.1次助攻和1.2次抢断,各项数据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但是仍然没能让他入选全明星;而掘金(46胜36负)则以1个胜场的差距输给森林狼和马刺,排名西部第九无缘季后赛。

约基奇和掘金不会忘记上赛季的痛苦,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约基奇给自己和球队都设置了崇高的目标。“我想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约基奇说,“就个人目标而言,我想进入全明星阵容。就球队目标而言,当然是夺得一个总冠军。”

必须得承认,掘金在新赛季想要夺冠是不现实的,他们更为现实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而且他们今年夏天也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包括引进前全明星球员小托马斯。小托马斯希望帮助掘金自2012-13赛季之后再次打进季后赛,约基奇不知道小托马斯在新赛季能做出多少贡献,但是他清楚小托马斯现在在给他们提供哪些帮助。

“他激情高昂,他今天没有参加训练,他没有上场,但是在场边的他却非常活跃。”约基奇说,“他在欢呼,他在说话......有些话我不想说。你可以看到,他总是在教那些家伙,特别是年轻球员。他总是试图帮助别人,因为他是顶级球员。他场均能拿30分,这里没有多少球员实际上能做到这一点。”

除了小托马斯之外,掘金还有一位前全明星球员——保罗-米尔萨普——在新赛季的表现,将会对他们冲击季后赛产生关键影响。米尔萨普在2017年夏天以3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掘金,可是上赛季他因伤仅打了38场比赛,其表现也比他在老鹰的时候下降了很多——场均14.6分、6.4个篮板和2.8次助攻。

但是在约基奇看来,他仍然从米尔萨普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就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要有耐心。”约基奇说,“洞悉比赛,让对手进入你的节奏。他在防守端像一只豹子。”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