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李雪芮苦战三局输德比战 不敌高昉洁止步首轮

李雪芮(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2018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女单首轮的争夺,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与队友高昉洁展开德比战,双方战满了三局,最终李雪芮以1-2(18-21、23-21、8-21)落败,比赛耗时52分钟,李雪芮止步女单首轮,高昉洁进入16强。

比赛焦点:

  1. 李雪芮自四月复出后,除了在尤伯杯半决赛不敌布桑兰表现不理想,其他比赛中还是显示出其对比赛的掌控力,复出首秀在级别不高的陵水赛中一举夺冠,美国公开赛从资格赛打起连胜李文珊、张蓓雯等好手六战全胜夺冠,随后加拿大赛再度登顶,两站比赛豪取十三连胜,随后的世锦赛、亚运会以及高级别的公开赛,她未能获得参赛资格。
  2. 本站韩国赛,李雪芮依然从资格赛打起,昨天顺利出线后,正式首轮就遭遇队友高昉洁,后者有“小李雪芮“之称,在上周的中国公开赛有不俗表现,战胜戴资颖、金达蓬进入八强。李雪芮与高昉洁没在国际比赛中交过手。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高昉洁开局3-2领先,李雪芮连得3分以5-3反超,高昉洁追回一分,李雪芮又连得4分以9-4领先,随后高昉洁开始发力,打出一个6-0得分波以10-9反超,李雪芮连得2分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暂停后李雪芮再得一分,高昉洁追至13平,李雪芮拿下一分后,高昉洁又连得3分,后程高昉洁以18-15领先,李雪芮连取3分追至18平,关键时刻高昉洁发挥出色,连得3分后以21-18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从1平战至4平,随后李雪芮率先拉开比分取得9-6领先,高昉洁追至9平,李雪芮连得2分以11-9领先进入局间暂停,在听后高昉洁打出一个4-0后以13-11反超,李雪芮不甘示弱连得3分以14-13再度领先,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末李雪芮20-19获得局点,高昉洁挽救局点追至20平,此后李雪芮再次浪费一个局点,不过她把握住第三个局点机会以23-21扳回一城。

决胜局,两人开局战至2平,高昉洁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李雪芮追回1分,高昉洁又连得3分,李雪芮体能有些下降,中局高昉洁以11-4的优势进入局间暂停时间,随后李雪芮依然处于被动的局末,高昉洁则越战越勇,在14-7领先时又打出6-0得分潮以20-7获得赛点,李雪芮挽救一个赛点,最终高昉洁以21-8锁定胜局,就此李雪芮1-2输给高昉洁,止步首轮,高昉洁进入女单16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