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野跑也能温婉多情 2018TNF100莫干山站开启报名

翻山越岭,竹海遨游。越野周末,奔跑柔情。这里是TNF100最温婉多情的一站,2018TNF100莫干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9月26日上午10:00,开放报名!

起起伏伏的山势,不期而遇的亭台楼榭、青石台阶,莫干山是典型的江南山水。烟柳繁华,梦中摇曳。潮湿而又清新的空气,渲染着每个人的情绪;毛孔拼命地呼吸,仿佛要把尘世之气洗净。

“高铁德清站,江南莫干山”。作为包邮区后花园,莫干山交通异常方便,高铁德清站,每日车次极多,出行成本很低。待到进山,入眼便是漫天竹海。一根根,一丛丛,一片片,强盛的生命力人惊叹,让选手们能够继续挺直腰杆奔跑下去。阳光穿过竹海均匀洒下地面,偶尔抬头瞥见蓝天白云,湛蓝纯净,陶冶心灵。温婉的山,同样需要坚定地脚步。

黑夜奔袭,清晨出发,或与家人、孩子一同奔跑。6公里、30公里、60公里,无论是越野跑小白还是老鸟,TNF100莫干山都有他的一席之地!

除此之外,TNF100莫干山还有一条特殊的赛道。100年前,1916年12月,沪杭甬铁路与沪宁铁路接轨工程完工,两路通车。于是乎就举办了一场“莫干山上海国际学生登高竞赛”来庆祝京沪沪杭甬铁路通车。组委会复刻了这条赛道,6公里的短距离,莫干山温婉的风景,不仅能满足新手参加一场越野跑比赛的诉求,也将是家人、孩子开启越野跑之旅的首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