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相信自己将长留勇士 但会权衡各种选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他相信自己会在勇士待很长时间,但是他会权衡各种选择。

格林相信自己会长留勇士

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勇士的阵容会发生很多变化,但是格林预计自己不会成为其中的一员。“我相信自己会在这里待很长时间,”格林说。

格林在2015年夏天和勇士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8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是否意味着他会在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之前接受续约谈判?或者说格林会等待,以便更清楚地了解勇士的未来和自己潜在的金钱收入?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他与格林和克雷-汤普森的经纪人就续约事宜进行过“精彩的对话”,汤普森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很显然,预测格林和汤普森将做出怎样的决定,这比预测勇士能否夺得总冠军更困难。然而,格林暗示他把总冠军和情谊看得比金钱更为重要,毕竟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他们一起夺得了三个总冠军。“我并不是站在一边,‘噢,伙计,我必须为德雷蒙德做最好的、最合适的事情。’这是一种伙伴关系,也是一个家庭。”格林说,“为每个参与的人做正确的事情是很重要的。我们必须正确地处理这些问题,当时机合适的时候,所有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但是在新赛季当中,我不会考虑这件事情。”

格林应该不会在新赛季与勇士达成提前续约协议,汤普森今年夏天曾表示,他很可能在2019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员。不过汤普森在昨天的媒体日上也强调,他希望自己能够终生效力于勇士,他说他对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并不感兴趣,他相信自己所处的环境是球员们都想拥有的。“真的不好奇,”汤普森说,“当大家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时,他们都在寻找像我这样的处境。我很满足。”

而格林则承认“你总是要权衡各种选择,看看哪些是有意义的,哪些是没有意义的。”“任何谈判都需要满足双方的要求,但是这两名球员和凯文-杜兰特,是你想让他们留在队中的家伙。”迈尔斯说,“对于这些家伙,你会尽你所能留住他们。但是你也要公平对待他们,让他们得到他们应该得到的东西。这就是我们必须努力的方向。”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